close
沒有小筆電的日子實在好無聊

所以就來看漫畫!

跟我哥借了二三十本漫畫

看到頭好暈

少年偵探果然還是永遠好看!

超喜歡偵探、推理、刑警之類的東西

當然好笑的東西也很吸引我

不過呢

我也忘記少年偵探我到底看到哪一集了

就先從[新]少年偵探 開始看

看完第一集覺得不錯

順手就拿了下一本

看完覺得怪怪的,翻到封面才知道我手上的是第三集

那第二集呢!? 在旁邊

所以我又看了第二集

當下的心情真的有點囧

不過也沒辦法,看都看了 也不能消除記憶

PS*我可以繼續放春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