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四月一日是愚人節,但是都沒有人來騙我


因為放春假+我人在花蓮,老實說也沒啥好騙的


早上和民宿老闆買了海洋公園的票720/人(學生價)


一早起來老實說沒有睡很好


可能我還是習慣我硬梆梆的床&沒有聲音的房間


整個晚上海浪呼呼叫,有點恐怖


趁著刷牙洗臉化妝的空檔還在房間看了花痴妹駕到的重播,笑到肚子痛(Lily和恭太郎互換身體也太好笑)


下去準備一樓坐了一下等老闆來




真的只有我們兩個客人呀,1800元包棟整個很開心


老闆買了漢堡跟奶茶給我們吃,我們就拿去樓上吃


吃完之後把行李收一收


去看海!!!




青春二人組


到現在我還是學不會用腳底踢後腦杓 所以我沒辦法當HEROES之一

我們跟老闆

這是在民宿前面

老闆的妹妹在隔壁也要蓋一棟民宿

暑假的時候應該可以正式啟用,

到時候各地湧入的觀光客會讓花蓮很熱鬧

祝老闆生意興隆!!










天氣好像變好了呢!


花蓮的天空雖然還是有點霧霧的

但是比起台北好太多了

聽說這時候台北是[大雷雨]

這附近只有我們兩個人

既包下民宿後,

我們又包海了嗎?









一大早腦袋最清晰的時候

來讓大家看看民宿的樣子囉



我們住在三樓!

房間都很漂亮 也很乾淨!



目擊正要走進民宿的阿卞

民宿裡面除了有老闆之外,還有老闆的媽媽(也再不遠處開了一間民宿)

民宿世家!?XD


感謝老闆的照顧,之後我們就提著行李往海洋公園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