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漫畫夢


小時候很喜歡畫畫,別人都在學畫畫我在學書法,大家都看得出來書法老師很照顧我,也稱讚我的書法寫得很好,但是我真正想學的是畫畫。

幼稚園的時候大家流行玩橡皮筋,用橡皮筋作成熱氣球的形狀。

大家也流行畫畫。

小時候我很安靜,沒有朋友,真的。

我時常懷疑為什麼他們會討厭我,不跟我當朋友。

我鼓起勇氣請他們教我畫畫的時候有個同學隨便幫我在紙上亂畫,我懂那態度真的很爛,我也忘了那八婆的名字

他不重要,重要的是後來我每天都在畫畫,有一天大家都說我畫的很好看,在我紙上亂作畫的女同學也稱讚我,那感覺真的很爽。

除了看卡通看漫畫之外我還會畫有故事性的漫畫,媽媽給我一本可以上鎖的日記本,我拿日記本來寫故事大綱跟角色設定。

我還記得我最滿意的一個作品主角有七個女的,紅橙黃綠藍靛紫剛剛好。後來還研發出粉紅色女孩出來,把一張張角色設定畫好,打算當傳家之寶,所以放在抽屜後面,結果隔天掉出來了,我哥一直笑說這是什麼,由於太過羞恥我當場就把(原)傳家之寶丟進垃圾筒了。

現在還是很想當漫畫家,只是我沒那個技術跟能力,台灣的市場也有待建立但是的確比以前好很多了。





天降奇兵VS.決戰異世界


高二的時候和千翌、阿wi與另外一個人去華納看電影,當時最紅的兩部就是「天降奇兵」跟「決戰異世界」。

由於意見分歧,我和千翌去看了天降奇兵,而另外兩個人去看決戰異世界。

明明是一起去電影院的四個人竟然還分開看電影,有點奇妙。

隔天Alan跟久另問我好不好看,我說還不錯只是結局有點爛。

他們在猶豫要看哪一部,結果Alan採用我的建議,他們去看了天降奇兵。

看完的隔天來學校一直念我,說我眼光有問題,真是個大爛片之類的,以後再也不會相信我看電影的眼光了。

然後他們好像有去看決戰異世界,說比天降奇兵好看多了。

我覺得天降奇兵好看純粹只是因為裡面有個大帥哥而且內容有笑點。

兩年後我在MTV和小馬看了決戰異世界。

好難看,我真的不欣賞這部,我仍然相信天降奇兵比決戰異世界好看。

我們當時都認為這兩部都會拍續集,結果決戰異世界拍了2,天降奇兵伏筆最明顯但是沒有續集,我輸了嗎?






119


小時候的某一天,大哥跟二哥一臉急迫地把電話接起來又掛掉,重複了好多次

我好奇過去詢問,原來是因為他們覺得好玩就打了110

警察一直回撥不下數十次,我接起電話說:「不好意思,打錯了。」就掛掉

警察仍然一直回撥,後來媽媽接起電話跟警察道歉,還聽了警察唸了很久才結束那次的事件。

當時覺得我哥真是幼稚,現在有時候也是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