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渾渾噩噩過完我最後幾天的春假


一早還爬起來去上班


睡過頭了,打算上八點半的班


結果被通知說有人下班了 噗


我乾脆也不打上班卡 就跟子瑄回家了


回家就一直睡 睡到十一點多


我哥載我去光華買硬碟


光華前面的警察先生們真恐怖 也抓太多人了(聽說上次還有在橋上埋伏,把單子寄去你家)


去光華附近的一間燒臘店吃中餐


超級油,整間店都有一種不好聞的味道 天氣已經夠熱了,有點不開心


不過最後還是買到硬碟了(態度超差的,但是這間最便宜)


160G→2050元


我身上已經窮到一種境界了 唉


最近心情很不好,真的很討厭有人盧我煩我敷衍我


以上。


PS 雖然硬碟買了,但是根本完全都還沒動工,筆電依然還不能用,我筆電的資料全都掛了,

   所以你有什麼檔案想跟我要也就免了,我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