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前幾篇所提及的,我是臨時決定去花蓮玩 

在臨時之中也抓到阿卞與我同行 

我們搭早上8:46的火車到花蓮火車站 

一早我打算買小麥去火車上吃,在我家附近的7-11要領錢的時候卻領不出來!還叫我洽發卡銀行

 沒錢怎麼去花蓮!

 然後也有很衰的事情就是,我去領錢的同時公車跑了,

之後也一直等不到公車,真的很煩! 幸

好我哥出現了,他載我去山佳搭其他的公車,好險!

 結果我沒買小麥,倒是去了小麥隔壁的玉山銀行領錢,領出來了!耶!!!

 我終於有錢去花蓮了(哭) 

之後在樹林火車站附近買蔥抓餅,其實旁邊也有肯德基的店員出來擺攤,

雖然態度親切,但是我沒有很想吃粥耶 有人吃過肯德基早餐嗎?

可以跟我說一下感想~ 買的蔥抓餅+起司,超好吃

 但是35元也不便宜 其實這時候我還沒吃啦,我把它帶上火車囉!

我先在樹林站買到板橋的票,因為我手上有板橋→花蓮的自強號票 要在板橋跟阿卞會合 

但是這台自強號,放了好久都沒開! 

加上他的跑馬燈都一直寫說往松山,我快哭出來了呀 

想不到一向自稱火車達人的我也有這一天,所以說背可真不是背到一半就結束! 

但後來證明是虛驚一場,跑馬燈也不換一下的喔!害我超緊張

 總之,這台自強號誤點了五分鐘吧,

但也總算是順利和阿卞會合了

剛上車阿卞就發現他的高中同學和我們搭同一班,而且是同一車(世界真是巧合一大堆)

 一路上就在吃吃喝喝,很悠哉 沒多久就到了風光明媚的花蓮,風景真是漂亮!



 終於看到海了,有點興奮 

嘴巴依然在吃蔥抓餅跟阿卞買的飯糰 

開始覺得行李有點重,帶色鉛筆是不是多此一舉啊?


 中午十一點多抵達花蓮火車站! 由於離check in 還有一段時間,也不知道要去哪 

這時候我提議去唱KTV! 卞的同學說火車站附近的確有好樂迪,真是天助我也!

 花蓮的好樂迪人不多(因為非假日),非常大! 

我們只有兩個人,他們給我們可以容納10人的包廂 四個小時加上歡樂吧跟服務費,一個人只要308元,超划算



 突然想幫麥克風換個造型 



花蓮的好樂迪還有冰淇淋耶 

讓我想到台北士X店有一次歡樂吧啥屁都沒有,連飲料倒出來都只有氣沒有水 還硬要我們用歡樂吧 

花蓮店還有生菜沙拉,阿卞吃得很開心 



下雨了! 這幾天的天氣都不怎麼好, 雖然花蓮也有下雨, 但是似乎沒有台北的可怕 我們搭小黃去民宿囉~! 

三百元,一人出一百五(喊價式的) 



民宿到囉! 但是天氣仍然有點陰涼 原來客人只有我跟阿卞!!!



 我們住的民宿離海洋公園非常近(大約三分鐘車程),附近也有一大堆民宿,由於非假日也非連假,所以客人不多。 

快速Check in ,來去看看房間長怎樣 



是公主床耶! 但是有點高,所以坐上去會摔倒 



面海,所以晚上睡覺都有海的聲音 



卞趕快打開門去看海 這姿勢有點像闖空門的小偷耶

 

風景真好! 好漂亮的海 這就是太平洋壓!



 廁所真亮 我喜歡這種磁磚 房間雖然不小,但是很漂亮! 

兩人房一晚1800元(含早餐) 

老闆是好人,他說要順路載我們去花蓮市區



 第二次吃液香扁食 一碗六十元 感覺還好 可能我沒有很喜歡雲吞 

之後阿卞的同學來帶我們逛花蓮市區 



OH!很有特色的公車站! 只有阿卞看鏡頭耶 我想假裝我真的在等公車 

因為老闆說九點多才能來接我們,所以我們三個人在花蓮市區來回走了好幾次 忍不住在寶雅買了很多東西 



其實還有橘子洗面乳跟橘子沐浴乳  但是沒照出來 

茶包一盒才49左右 當然會買(外面都賣170上下) 

我們還吃了公正街包子 我買了柚子麻糬,阿卞買了柴魚片 感謝阿卞的同學帶我們逛

---

回民宿之後就很悠哉地洗香、看電視



冰箱裡面還有我們買的清心烏龍綠!



我真的有帶色鉛筆的說



他真是個好用的東西!



找很久才找到緯來日本台

第一天就醬子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