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民宿開車不到五分鐘就抵達了遠雄海洋公園

把非常非常大的包包塞進置物櫃後,祈禱著不要下大雨,就進去傳說中的海洋公園了



這些吉祥物都非常有喜感!

我們請一位疑似很專業的攝影師幫我們拍

結果他幫我們拍了一張近照與廣角(真專業......)


因為才剛開園

吉祥物們開始工作囉!



海豚:你來了!!!!

小朋友:我來了!!!


↑這是真的情景


我們這兩個大朋友已經對這情景沒什麼期待了



但是



想不到還是受到熱情的招呼!!




他看到我們真開心


我們也很開心




鯊魚後來一直想把我們抓走XD 他好好笑


工作人員很多都是外國人 但是中文很好



發現!!傑尼斯KAT-TUN成員!!!!



是中丸雄一耶!!XD

KT節目裡面常常出現,因為跟中丸很像



首先,我們先去看海獅表演囉!



很專業的頂球!



頂掃把!

現在我覺得呀,跟海豚相比,海獅在我心中最可愛!



我現在都會學海獅拍手耶,超有趣的!


看完海獅表演之後我們先搭纜車去最上面,之後再走下來

跟不認識的人在一個小小空間好奇怪

海洋公園人不多,但是大部分是老人家



這就是纜車~



海洋公園的建築真的都很特別呀!



海洋公園才有的旋轉木豚!

讓大家嚐嚐當鯨騎士的滋味!不會游泳也可以喔!



懷舊的感覺



竟然拍成功了!兩個人都入鏡!



再來我們玩這個,在美人魚的貝殼中轉轉轉

轉到都快吐了吧 幸好還沒吃東西,所以沒反胃



附近的人一定覺得我們很討厭,玩個遊樂器材也要拍照XD



幹嘛,這裡不歡迎鰻魚嘛!?

我也不是故意要滑溜的!



海豚秀!

我還是喜歡海獅耶!



海豚跳起來!

除了看海獅、海豚秀之外,我們還有看另外一個特技秀(在海洋公園的最上面)

特技真的好厲害,但是星期三休演,想要看的人星期三會撲空的


我們邊走把中餐吃完了

沒有在海洋公園裡面買東西吃

因為大亨堡一個100元,有點貴的說



又遇到中丸了,好巧!

其實是仿智利復活島的moia石像啦


之後我們去水族館看魚!

有好多魚喔,但是也只有我們兩個人

有點恐怖!很像魚在看我們





大家要小心!!



魟耶!

依然只有我們兩個人,很怕他把我們吃掉!



河豚 我還沒吃過耶



這裡是紀念品店

店員小姐人真好,他說~可以拿起來照相呀!!!



海盜船

沒去坐 以免嘔吐



去搭摩天輪!!

人也好少

轉完一圈下來的時候

工作人員問:[還要再繞一圈嗎?]



去敲海盜之門!

我喜歡這裡的建築!!



感覺很讚的說



海豚先生給我們的許願卡

海獺寶寶結婚快樂!



船長,有人要偷吃魚!

海洋公園玩得差不多了,就搭小黃回車站囉!

跳表好貴喔!

比喊價貴了90元!




吃不夠所以要去吃曾記麻糬



買了好多

麻糬好好吃!

果然是現做的王道

我們當場吃得是巧克力冰淇淋麻糬20元

好吃

然後買了一大堆回家



買了便當回家,90元有點貴 但是很好吃(PS在花蓮車站買的喔!)



搭著也沒什麼人的莒光號(這下又包車了!?)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