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說最衰的事情是什麼


莫過於就是要專心唸書的時候,每月一次的大姨媽來搗亂


這下子坐也坐不住,肚子裡的小人不斷敲打叫我回家睡覺,在短暫的一小時以內草草翻過日聽跟日繪,語言學念都沒念。


對面的中年人看書就看書,隨時張望讓我餘光瞄了反而也難專心。


我在圖書館真的很難專心,尤其是一個人的時候,而且會有人看來看去,很煩,都看到你身上來了不在意很難。


我真的沒吃冰啊,但是還是痛到受不了


原本我今天的完美計畫如下:


早上在圖書館看書到下午,晚上去上班,然後十點半就先下班,早點睡覺因為明天要考試


全被肚子裡的小人打亂了


打個不停,想睡也睡不著


後來泡了好時的熱可可再加三包糖(加很多糖真的很有效)暫時讓小人跟我一起睡著


中午不管吃什麼好吃的東西都一樣沒什麼味道


這傢伙是女人的天敵,一肚子壞水的感覺真糟糕


我語言學還沒唸完耶,更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