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shiro醬(我的電腦)壞掉的關係

一些照片都沒有更新

所以決定都打在這一篇



這種包子應該大家都吃過吧

我覺得包豆沙的比白豆沙還好吃耶



這一天去吃創意麵 好幾個星期以前的事情囉!是幫小芝慶生



然後是在海洋公園用手機拍的



我覺得那邊的景色很有趣 建築我也喜歡 雖然是仿國外



海豚跳躍的時候



一眼望到太平洋



人煙稀少的摩天輪 有點舊了 但是沒有美麗華的可怕

把我關在高空上的密室太恐怖了 雲霄飛車我就不會怕…(因為忍一下就過了)



哎唷~去當了一天臨時工,這裡是我的位子,非常舒服

電腦還是vista的,真高級



因為是律師事務所 有小馬跟王金平送的匾額



中午老闆大人請我吃燉飯 看起來有點像嘔吐物還好,但是很好吃!可惜芹菜加太多 我都挑掉



突然找到在香港買的出前一丁泡麵

上次在全聯也有看到有在賣袋裝的

我覺得很好吃耶!但是有一點點鹹 就是很「日清」的味道

干貝做的超讚的

早知道多買幾碗放行李箱

子瑄說:「你去香港不是三個月前的事情了嗎………」


我現在才找到嘛XD



我上星期六去了安室的演唱會

真的很精彩喔!

會再寫一篇心得的



看這張可能真的沒現場的感覺

因為這時候還沒開演嘛XD

我哪敢演出時拍照壓

大家想像一下囉!

但是我有看到一些新聞照片 總之她真的很SEXY!


今天晚上要去吃傳說中的拉麵,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