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之前我擬了一份行程表,也給了香港團一份,上面列出我私心希望的美食(呃),但是實現的也不多


我單純是看了那本旅遊書不下幾十次,把看起來好吃又不貴的都列出來,而有列到其中一間店:太興燒臘,便是我們的第一站


再次聲明,跟著香港人走實在太好了,省去迷路的風險,要不然,一整團十幾快二十個人迷路的話真的很糟糕,我們當中也沒有什麼香港通




就是這間店!

他有很多家分店,算是滿有名的

我很喜歡吃燒臘,到了香港怎麼可能錯過這機會



好多燒鵝,真的是誘惑呀~



快來跟這些肉拍照



這是菜單

我有稍微惡補了一下港式飲茶店中的一些和台灣不一樣的用語,像是公仔麵=泡麵、凍飲=冰飲料…之類的

現在大部分都忘光了



發現有人剛剛跑去買甜甜圈!! 就是將那森!!

他分我們吃這個,甜到爆……

但是還滿好吃的!



香港的店又窄又小,要去吃的話必須做好排隊&跟陌生人併桌的準備

我們硬要五個人坐在一起,店員一直問說要不要其中一位換位子,但是我們五個人已經黏在一起了



我好像是點這個?

…千萬別問我名稱,我什麼都忘了



這才是我點的…(吧)

我記得我是點三種,有乳豬、燒鵝、燒鴨之類的…實在不太確定

我討厭蔥,所以右邊的蔥我連碰都沒碰

至於下面的那個神秘的醬真的很微妙,甘甘的又有點酸



老實說這些餐點都長得差不多,我也忘記哪盤是誰點的了

我們還一起點褒湯,實在不懂裡面是什麼東西,好像有冬瓜吧,其他是未知。



我這樣照應該也沒有人能看的懂裡面是什麼…

總之,味道還好啦!

至於我吃得燒臘嘛

雖然好吃,但是骨頭真的好多,早知道要點一些沒有骨頭的了



只有我一個人點凍奶,純粹因為看到別桌的,覺得他這樣端來很帥

味道就是絲襪奶茶,和在台灣港式飲茶喝的差不多

這家店推薦指數大概只有三顆星

倒是可以吃吃別的,像是公仔麵啦、三文治啦(也就是三明治)

這間店真的無所不在,因為第三天也誤打誤撞又進了同一間店,但是裝潢明顯不同,而且是在沙田



漂亮的時代廣場



趕快去逛街囉~



香港真的一大堆這種富麗堂皇的蝦拼摸!

我們實在是逛遍了這個蝦拼摸,但是什麼都沒買

因為我們沒有準備很多錢,當然也買不起精品囉~

但是看到不少帥哥,agnes'b的店員比任何精品都還要吸引人

真的帥翻了,好想跟他合照,但是好害羞喔~就沒有了

要是有消費說不定比較好意思開口



結果去香港買了這玩意兒



比台灣便宜五百元台幣,當然要買囉~



這雙是阿吐的,由於我的腳有點痛,所以決定隔天穿紫色新鞋上路,還請酒店服務生送剪刀上來把牌子剪掉

這間店裡面好多大陸人,他們在店裡頗愛討價還價,可惜不二價的店無法打折,也沒有會員卡。

我覺得沒打算要買的,後來覺得腳不是很舒服決定還是買了,我也沒試穿…直接就拿去結帳,因為我記得我鞋號比阿吐大一號



義順牛奶公司!

這間也是遠近馳名,隔壁的龜零膏也很有名,可惜我吃完燉奶就吃不下龜零膏了



這是單子~

進去的時候每個人桌上都會有一杯熱茶(味道不錯)

低銷十元港幣(約台幣40元),也就是說進去沒點的話照樣得交茶水費十元唷



要點當然是點馳名雙皮燉奶囉!

當然要吃吃看它有名的美味到底如何

這間店也有被我列入行程中,離太興燒臘不遠



為甚麼叫做雙皮燉奶呢?

就是因為他上面還有一層皮囉!

看起來很像豆漿放很久…(這句話整個破壞所有感覺XD)

雖然說甜點放在另外一個胃,但是由於剛吃飽,進入口中的只有滑順的奶味,並沒有驚天動地的好吃,一般一般,但是來到香港的話的確值得一試,下次想吃吃澳洲牛奶公司,因為聽說炒蛋超好吃



有人點巧克力口味的,來吃吃好不好吃

味道不錯,但是我還是喜歡我的燉奶~



這就是我剛剛說的恭和堂,專賣龜苓膏,也有賣龜苓膏苦到不行的水

根據旅遊書空姐作者的形容,雖然苦到不行,可是想到喝完會變美就很開心

現在真的有點後悔沒有去吃啦(哭)

我們就在恭和堂看著巴士來來去去,等其他人會合就要到下一個地點囉!

原本我行程上有安排一個打小人

所謂的打小人就是你想像中的打小人!

可以去霉運,可是香港朋友們似乎打過,我們也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去打囉

逛街逛得很疲累,去地鐵站的途中也有經過俗稱灣仔的女人街

但是我們待會就要去真正的女人街了,所以沒有加以逗留。

之後是晚餐、女人街、H&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