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女生,你可曾經走在大馬路上莫名奇妙被呼嘯而過的機車騎士吹口哨,甚至是講一些低級猥瑣的話而讓你感到不舒服?

似乎在工業區或是台北郊區,這種車上的痞子不曾消失過。

這些痞子們自認為騎著車,「調戲」一下路邊的女性不算什麼,但是有時候他們的行為的確構成了性騷擾

更可惡的是,他們就像快閃族一樣,讓女生不舒服之後馬上就跑,根本也抓不著,前陣子橫行在輔大附近的襲胸之狼就是騎著機車犯罪,令人髮指。

在土城、樹林一帶,這種痞子多到數不完,只要住在這附近的年輕女生多少都曾碰過其貌不揚又騎車無聊的痞子們。

其分類如下:

第一種:騎機車(以下是細目分類)

1 沒戴安全帽還敢到處騷擾女性,小心撞車!

2 騷擾完女性之後還不忘回頭看,就怕自己看走了眼騷擾到恐龍妹會衰

3 一次兩個人,前面的人負責騎車,後面的人負責看騷擾到的女生正不正,但是通常是一起吹口哨或講其他話

4 最可惡最該死的就是不只是言語上的性騷擾,而是真的用手去摸屁股甚至是襲胸,如果受到騷擾的女生應該恨不得有一把槍先射穿他的輪胎,再射爆他的頭

  (但是千萬不要朝他丟東西,免得他被撞了就等於髒了你的玉手,只要把車牌記下來報案即可)


5 慢慢騎著機車一直跟著女生,跟她要電話、纏著她不放(這種人一旦失敗也可以直接騎著車跑掉,對他們來說很方便)


6 因為本身其貌不揚,想騷擾女生也沒機會,乾脆用快閃的方式,反正只要騷擾完頭往前轉即可。



第二種:開車(以下也是細目分類)

1 卡車阿伯: 這種最常出現了,但是他們基本上是因為無聊,並不像上述的痞子們囂張,只會閒話家常,大部分都是邊吃檳榔邊翹腳跟你聊天:「美眉~~下課了喔?」

  如果你不理他的話,他可能頂多一氣之下把檳榔汁吐在妳走過的地方而已。

2 蹓鳥俠 : 這種屬於妨害風化的一種,許多人曾在實踐大學附近的公車站目擊到開著車的蹓鳥俠,下次要是真的遇到趕快檢舉他!蹓鳥俠真的造成許多同學的反感

  (更噁心的是,他不只蹓鳥,還DIY得很爽)


我最討厭的就是車上的痞子們,一年當中總會碰上好多次,好幾次都在我家門前附近,有夠衰。

事實上,我真的差點要對痞子丟東西,讓他出車禍也是他活該,誰叫他要白癡無聊低級騷擾我。

如果痞子笑著回頭看我,應該可以發現我嘴巴念的是一連串的髒話。

拜託各位男生,千萬不要變成這種令人唾棄的痞子,要是遇上火爆的女生,可不是逃之夭夭就可了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