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讓我慢慢把香港行寫完


這次出國很不一樣的是,雖然也算是自由行,但是是跟城東扶青團的大家一起去,主要的目的是拜訪遠在香港的半島扶青團


有當地人熟透透香港任何地鐵、景點的香港朋友帶我們,實在是太幸運了


由於真的有點晚訂飯店、機票,所以價格也不便宜,三天兩夜的機加酒竟要一萬三(含港簽),跟淡季相比真的差上將近一倍

所以下次真的要早點訂,免得因為春節假期漲成這樣,雖說如此,近年來台灣旅遊常常預估是旺季的時候卻常常意外地冷清,所以說真的也很難說啦。


每次要出去玩之前我都懶得收行李,睡覺前才草草把必須帶的東西都丟進我新啟用的黃色行李箱



旁邊那雙粉紅色的踢不爛還真的踢不爛,但是他真的好重,回程趕飛機的時候因為他太重所以我跑不動,可惡!


一大早阿吞的爸爸就開著車來載我(太感謝了),能跟高中同學一起出國的感覺真奇妙,高中時應該沒想過我可以跟阿吞還有惠美一起出國玩



我們太早到了,就去跟負責的人拿機票&港簽

搭早上九點十五分的長榮班機飛往香港,不用說,當然是經濟艙~

我對餐點實在是死心了,我還是國泰的好吃



要是站在發動中的飛機前會不會被轟炸掉


大家還算早到,所以可以在這邊悠哉地等待登機



這時候士商三人組開始嘰嘰喳喳討論起嫁給機師的事情

少女情懷總是詩,惠美跟阿吞真的是太浪漫了,像我都只想嫁給航空公司老闆(?)




這就是長榮的飛機餐,那一大包裡面是叉燒豬肉


好油


最讓我滿意的是可樂(喂)




哎唷,坐到屁股有點痛終於到香港了


結果也不是直接就出關,還要搭類似捷運的這東西,可見香港的赤臘角機場真的很大




我的港簽,就因為這薄薄一張紙君君姊不能一起來


而且我真的到那天才知道,有美國護照很方便,可以不用辦港簽,有護照即可~




再來是八達通&機場快線到香港站的單程套票,因為還在特價,所以當然要買一下

八達通就像我們的悠遊卡,但是他更方便的是在7-11、小麥等地方都可以使用

阿吞跟惠美第三天就用八達通買了麥當當


在機場看到了許留山!決定回來一定要吃



大家都好累,阿吞還蹲在那邊XD


我行李箱買對了,因為真的很好認


這時候大家還買了纜車的票,因為隔天要去搭



港鐵路線圖

機場路線的車裡面還滿高級的說,我覺得啦,非常舒適!





上面那個顯示還有多久到的系統我喜歡



不久就見到高樓大廈,香港由於沒有地震(真好),所以可以蓋一大堆高樓大廈

而且,香港的人真的多到爆,遊客也一大堆,所以「人口密集」是我對香港的印象…



哈囉,這裡是中環!

我們要去銅鑼灣啦!!!

大家拖著行李都快不行了,飯店怎麼那麼遠!!!






在這邊看到L非常的開心!

但是這個看板兩天後就不見了(淚)

同時也看到的有JUNO(鴻孕當頭)、潛水鐘與蝴蝶、PS我愛你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搭車的,但是就像在台北搭捷運一樣,中文也都看得懂,又是跟著一群人,不知不覺就到銅鑼灣站了


但是,銅鑼灣站下車到走到出口也花太長一段時間了,拖著行李真的都要哭出來了,好想休息!




乖啦,快到酒店了



經歷好長一段時間我們也終於走到酒店(一開始走當然還是傻傻地繞遠路),我終於打開門,見到在床上(?)等我的潘阿吐


潘阿吐自己一個人從廣東搭巴士到香港來,所以他沒有跟我們一起搭飛機~

意外地發現我們的房間超級大的

我們下榻的是麗悅酒店(COSMO HOTEL),在跑馬地附近而已

原本期望不怎麼大,但是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但是潘阿吐他說還好,因為他在兩個星期前才到香港家族旅行,想必住的不錯~


匆匆化妝之後趕快到樓下集合(我也好想躺一下喔)

就看到香港團的朋友來接我們,其中包括久違的Jenny!



後面的那個門是酒店中的BAR

晚上的時候才開,可惜我們這次都沒進去,有點想要進去聽人駐唱喝點小酒,但是每次回到酒店都太飽


這時候才下午一、兩左右

我們就出發去吃中餐&甜食,逛逛時代廣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