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台報告&演講都亂七八糟


但是終於結束了還是很開心



昨天和小毛走在一起


我也忘記他對我講什麼 好想揍他


我想要學Sylar(不懂的話去看HEROES那篇)


Sylar是個帥哥 但是他有超能力會開其他人的腦袋 吃他腦 獲取更多的超能力





當我要說:"我開你腦喔!!!!"







竟然講成 "我ㄎㄠ你奶喔"







看到小毛一臉驚恐的樣子






只想告訴他 我講錯話了 沒有人要ㄎㄠ你奶 你不用護那麼緊


最近舌頭不靈活 真糟糕


這錯誤真低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