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久違的브라운아이즈(Brown Eyes)的第三張專輯中 算是主打歌的MV!

不過這篇MV由兩首歌組成 除了「因為你」這首以外,還有收錄在專輯中第一首的IN YOUR EYES

歌聲一樣溫柔動人,讓我想到許慧欣「愛情抗體」的那首原曲 爆好聽的 可惜我不會韓文,所以我都只能哼哼中文歌詞

在韓國的半個月內看了好多MV,因為很早回旅館,都當電視兒童

這MV是其中我看不太懂的(另一個是消防員又爆炸的愛情故事,離開韓國時還只演到第一集完),但是看了好幾遍大概懂了

意思應該是說相愛的兩個人必須分開,各過各的日子,卻無時無刻想到對方

工作不能分心,只要看到相親相愛的情侶,女生就會失控,剪髮、餐廳最後到主播台,超誇張的

那男的也到很誇張的境界,簡單來說就是這兩個真的本來就應該在一起!!!因為兩個人太瘋狂了!

歌太好聽了,然後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欣賞這瘋狂的愛情故事MV

可以的話好想聽聽大家有什麼感覺?

BROWN EYES的MV真的是又臭又長,都走故事性的,但是歌好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