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期待已久的梨大與新村之行!

而我們的旅伴加了一位,就是前一天剛認識的小段

我們九點半出門,走路到東廟之後,搭地鐵到東大門運動場換錢(其實可以用走的,但好熱,不想當陽光女孩了)

我換美金100跟港幣200(終於有機會換掉了!)

這天匯率US:W是1:1016 但是港幣換韓幣匯率好差喔,有點後悔

換完錢之後就衝去梨大囉!!!



地鐵的廣告,17茶!

真的好好喝喔,而且綠色的會讓你瘦,黃色的會讓你肌膚變明亮,這是韓國女生皮膚好又瘦的秘方嗎,拜託台灣快引進好嗎



這就是241梨大站

梨大的東西很多都還滿便宜的,因為是女子大學,所以可以逛街的地方很多喔!

首先我們就先往梨大前進囉!

從二號或三號出口出去都可以,而我們選擇從二號!



梨大真的很大



我們就是那麼小一點



這是梨大的教堂 有體力的可以爬一下



疑似展覽館的地方



這時候有人建議爬上去看看 囧



建築都超漂亮的



這裡面有點像是展覽館,但其實是學生活動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高級感



這樓梯照起來還滿好看的



基本上裡面都是這樣,然後還有一些店(便利商店:GS25之類的)

還有很高級的廁所(也有學生在刷牙洗臉)以及健身房

然後這間學校有個重點就是:梨大出美女!!

因為是女子大學呀,美女當然不少



通常都是踩著高跟鞋以及穿著小短裙的美女

長得不差呀然後正面我不敢拍,我怕我被揍被當壞人!



這板子在電梯附近(電梯在左邊)

意思是說快上電梯嗎?



至於這個美女不是在梨大裡面拍的,而是在梨大附近

但基本上梨大都是這型的美女

至於弘益大學則是出藝術型的帥哥,但我們這次都沒去,無法確認XD

之後我們從梨大走到新村去,其實才一站的距離並不遠

途中有很多新發現喔!



好大的高跟鞋↑



在高跟鞋前面我只是個小人Orz 高跟鞋大神您贏了



這間是什麼店!?就是在台灣已經被adidas吃掉的Reebok!

在韓國還是有很多間專賣店喔!鞋子太可愛了所以我被吸引進去了!

每雙都好好看 真不知道買哪雙耶

這時候他們才剛開店,然後超不友善的!!店員不知道在跩個屁!

但是我超想要買一雙所以還是買了 後來發現明洞也有店 早知道去明洞買 這間很機車

雖然我剛開店就進去可能不太好 雖然我們是只會講英文然後韓文不太懂的客人 但至少也要懂點待客之道吧

在店內電視牆上還看到了咖啡王子一號店的鬆餅男跟喜歡恩燦妹妹的那男的(他後來沒多久就車禍去世了,我真的超難過!)幫Reebok代言走秀的影片

還用韓文問了機車的店員們有沒有DM

但韓國人不懂什麼是DM 也就不了了之



我買這雙 超適合配緊身褲的  十萬韓幣左右(約台幣兩千五)

幸好台灣沒有賣,否則我會搥心肝 因為他很大 佔我行李箱很大的空間

在梨大門口我們問了一個梨大的學生PONGO法式早餐店在哪裡 但是她很顯然地不知道

之後我們就去ETUDE HOUSE(不管到哪都要逛這間就是了)





代言人~~~那個冰涼噴霧真的很舒服,但是我沒買



我只買了BB 噴霧跟一個粉餅 粉餅我真的亂挑…太白了 後來送人了



這間ETUDE HOUSE店員很親切又可愛

他那姿勢好好玩

ETUDE HOUSE的裝潢我超愛 好夢幻 所以也忍不住一進去就想買東西喔

除了ETUDE HOUSE之外我們也去逛了THE FACE SHOP

在新村站三號出口直走就可以看到了

店員超親切的 雖然我們溝通有障礙 這時候就拿出我那本觀光韓文 用指的

上面連「乾性肌膚」、「油性肌膚」的中韓文都有XD(超好用!)

至於大家都是的「混和性肌膚」怎麼辦呢!?

我就比了T字部位說「以勾」(這個),然後比油性肌膚,比臉部說「以勾」然後比乾性肌膚

就是在這麼混亂以及亂溝通的情況下買了一些東西

其實在ETUDE HOUSE跟SKIN FOOD才會讓我想瘋狂採購

但是店員人那麼好介紹的東西當然也不錯囉(觀光客心態)



↑上面那一包是贈品



↑THE FACE SHOP的DM

代言人是權相宇(權相佑),以後他不再是代言人了,因為代言人要換成裴葛葛了,可惜



除了那幾間店之外還拜見了這間評價很好的BEAUTY CREDIT

很多在韓的台灣人都超愛這間 很天然很好用

但是這間態度好差………………我啥也沒買!!!



韓國的7-11少到一種境界 這間店是我們知道新村來回梨大的分界點

但是要我說怎麼從新村走到梨大 怎麼從梨大走到新村 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講耶



警察背背車停在路上講手機不知道想幹嘛



這是很大的郵筒喔!!!而且真的有郵差在收信 郵差是開卡車來收信的嗎!?

新村與梨大之間真的建議用走的 會發現很多有趣的東西喔!

在首爾散步真的很開心呢 基本上只有有錢耍帥的人、警察才會騎機車 跟日本有點像

其實我們走去新村的第一目標就是三層肉 太餓了

大白天竟然也遇到怪人 有個女遊民抓住小段的腳 我們大家都嚇了一跳 超可怕的

更可怕的是後來也再遇到那個女遊民………真是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