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要歸類在城東扶青團!因為我們組團去參加阿吐的出道音樂會!

然後無名分類是「粉絲後援會」!我終於有機會用到這個分類了XD

話說……阿吐為了9/27這天已經準備了很久,他從半年前就說這天要定下來給她

但是場地是在……只聽過卻沒去過的蘆洲,平平是台北縣卻非常遠的蘆洲

蘆洲的……功學社音樂廳……

聽起來不怎樣但是場地我覺得出乎意料,滿漂亮的!(除了蘆洲真的很遠以外………)

最近的週末總是特別可怕,因為颱風都會來拜訪台灣(真是夠了,笨颱風!!!)

很LUCKY的是,雖然阿吐他們在山上集訓有颱風,但是正式演出的時候颱風沒來攪局

由於人生地不熟的…我跟阿卞遲到了!真的是一番波折!

總之我跟阿卞進場的時候,他們也剛進場!!

我們團唯一準時到的就是Dan,他提早一小時到(因為他說我跟大家約六點,結果大家都七點才到他被耍了)


合唱團一出場最受我們矚目的就是濃妝然後殺氣騰騰的潘阿吐(她唱歌都是這樣的)

高中時剛認識潘阿吐跟他去KTV唱歌的時候她點了FIR的歌

然後唱到一半有人把飲料打翻了 大家(包括我)人仰馬翻的時候

潘阿吐他

冷靜地繼續唱

可以證明只要是唱歌 他都是很冷靜的

沒錯~~~整場音樂會,他真的超冷靜的,但是偶爾還是有笑出來

基本上我覺得最好聽的一首歌當然是JAVA JIVA嚕

當他們唱出這首割得時候我嚇一跳 

我們根本不知道曲目…節目單還是偷看前面那排人的,就像搭捷運偷看人家報紙一樣

很巧的是前幾天我網誌的歌才剛換成JAVA JIVA

這首在咖啡王子一號店裡面有出現過

王子們的音樂會就有演唱這首歌(當然還是原唱有味道)

然而直諦友聲(他們團名,因為是大直高中校友團組成的)的表演有加動作,還有點劇情

這首真的很成功~但讓我不滿意的是

我來這裡,好想看潘阿吐邊跳舞邊唱歌之類的 有沒有一點爆點呀?

希望明年有爆點!!!!!!!!!!

然後感謝其他沒來的團員們贊助的紅包讓我們去買花送她

希望明年阿吐能給我們公關票(伸)




↑大合照~


大歌星潘阿吐超紅的 我們只能在旁邊痴痴地等他

合照完之後大歌星去整理東西,我們就溜去蘆洲夜市覓食

我買了酪梨牛奶 老闆竟然加了布丁!!!!根本就是布丁牛奶,超怪的啊!!

還在公車站買了派克雞排的小雞丁 超好吃的啦!!!!樹林的為什麼倒了!?

然後派克雞排賣的葡萄柚綠 根本是水啊……超淡的!


這天晚上我投宿土城阿卞家

目的是吃「炸皮蛋」

結果皮蛋賣完了!!!!!!!!!!!!!!!

一氣之下十一點多了還買了三大袋的炸物 才八十五元耶

晚上跟阿卞睡沙發 好好睡喔

還看了阿卞買的典心的小說 兩點才睡

隔天起床風雨超大 吃完早餐趕回家

就在快到家門的時候 陪我一年多的雨傘兒 被吹斷了………

感謝善良的卞爸卞媽收留我一晚~~~你家沙發好好睡~~~~我也想買一個~~~~

當然還有親愛的阿卞 剛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