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那天我去上了久違的西班牙文

這樣講好像我很久沒去上一樣,我真的一年沒去上了

自從大二的時候不知道在幹嘛明明是必修卻選了兩個第二外語(日文&西文)

還硬是修完一學年之後!!!←學分跟只修一種是一樣的……

我現在西文記不得幾句,但是不管怎樣都比不知道在幹嘛的波蘭文

上星期阿吐說他去修了西文,我就心血來潮翹日文去上西文(?)

西班牙文課本好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單字一樣多,發音一樣規則

基本上我只會發音,嗯,從頭到尾好像都是這樣。



中午的時候參加導生會談,我現在真的很喜歡新的導師,好聊得來喔!真的看到她的臉就想馬上傾吐自己的心事一樣。

現在大概有想清楚畢業後的事情,我會努力達成的…………………所以要把我的破英文稿好是真的!不然我怎麼去考我變態(iBT)!?

跟老師聊到下午兩點(第一次參加那麼長的導生會談),新導師果然跟他的好朋友一樣好聊,人真好(淚)

七八堂課去上最後一次無聊的品酒課,因為下星期要開始品酒了就不會無聊了,科科!

這天我收到小芝給的生日禮物了耶。老實說今年…好像除了阿吐阿卞表弟表妹以外沒人給我生日禮物OR卡片!?(所以我的人緣是真的………生日簡訊也只有兩封 算了……)

晚上去吃飯,後來TAMAMA來加入我跟接米、小芝

小芝跟朋友有約所以跑去淡水,接米因為要補習就去跟維尼吃飯

最後變成了我跟TAMAMA突如其來的KERORO小隊約會!

在丐幫滷味我買了75元 跟TAMA醬討論天空的顏色還有好多事情

之後我忍不住還是不忘跑去雞將買雞排+錫蘭紅茶=45元

然後我都吃光光了,呼,好飽喔!!!!

TAMA醬買的伍佰的蔓越莓汁好好喝

在楓葉廣場真的吃完那些東西之後我們散步去美麗華買夾腳拖

一堆SIZE都沒了,但是39號果然好買鞋 我就跟TAMAMA合買了特價中的夾腳拖 我買桃紅色她買黑色

她說她愛美麗華裡的岩島城麵包店,我們就進去逛了

即使最近有點敏感呀因為阿共毒奶粉的關係

我還是買了兩百元的麵包,其中有四樣有CREAM,唯一一個沒有的是五穀雜糧核桃麵包(65元)

睽違三年我第一次穿夾腳拖走在路上,我就這樣一路搭車回家。

夢魘的原因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