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還以為自己是teenanger

還是得接受自己年紀愈來愈大的事實

雖然我很討厭現實 但是我總是第一個看清現實的人

這麼多年來我從一個幼稚無知易怒的人

到現在脾氣收斂那麼多 也不和人正面起衝突

說實在的還是得感謝我身邊的人給我關愛和磨練的機會

可是我覺得我身體狀況愈來愈差了

失眠 永無止盡的夢 都一直跟著我

那些沒有邏輯的夢對我一點幫助也沒有

一些不該是我妄想的事情 我真的想也不去想了

該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多想無益

然後我覺得我人緣有點變差了 

開始有點懶的交際 我跟電腦感情好像比較好

當然我也有很多好朋友 但是我似乎已經離不開電腦了

我竟然已經懶得跟一些以前的朋友聯絡 但是我心裡還會想他們

我知道net addiction有多可怕多糟糕 我想我戒不掉了

我根本不會上網打怪 打牌(以前會)玩game(以前會)

但是我會上網看文章 聊msn 看新聞

尤其是新聞 一天不看我會受不了

看久了我也覺得我腦袋裝了不少垃圾 好想丟掉

回頭看高中的我

好文藝 好憂傷

現在開朗多了 卻少了些氣質

更懶惰。

我真的好懶惰

今年還是送自己一個禮物啦

除此之外這星期都去大吃大喝 超開心的


然後明天開始半個月不碰電腦,我會把電腦放很遠的地方 破戒就算了←為自己留點後路


鰻小電晚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