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開始暫停更新網誌

21歲之未來做什麼

每年都寫一次這個算了


----------

卡通配音員

聲音雖然不夠高亢,但是戲劇性十足,很適合配卡通但是不適合配廣告,得意模仿是Keroro小隊共鳴&魔法咪嚕咪嚕中的阿克米還有Tamama沖擊波!!!


小說家

最想當SOHO族,在家寫寫小說貼補家用,出去買麵吃會被說是寄生在家的米蟲但是他們都不知道我深藏不露

英文老師

下下選!叫我去跟一堆小鬼周旋我比較喜歡回家睡覺,應該做兩天就不幹了

領隊(或旅行社)

可能性最高,因為證照考到了,但是什麼都不景氣,旅遊業也差不多,風險還是有的

博客來

叫我去撞牆比較快!

漫畫家

……的助手……又是一個日夜顛倒的工作

空服員

等我瘦到36公斤

調查局

口風不緊,第一個先被幹掉!而且也考不上!

小丑

現在不是嗎?

翻譯

我緊張會口吃,口譯OUT! 筆譯太自虐,再說

圖書管理員

夢想中的職業,但是不是現實中會去做的職業,純粹因為圖書館跟超市一樣冷氣很涼

行銷企劃

我可能有點天份,但是完全還沒學←學了再說,因為鬼點子多可能還派得上用場

偵探

偵探要會化學、物理、醫學、心理學、各國語言、摩斯密碼、文學……直接OUT

秘書

可能性第二高,同樣是打雜但是薪水比較好一點,可以挑戰看看

記者

我想放颱風假

情報員(間諜)

臥底第一天一定被抓包!

-------


簡單說,目前可能性最高的就是旅行社&秘書

如果這裡是RO的話我想當魔法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