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前我才發了篇文

說家長對於工作碎碎念真是受不了

一個星期後的現在 也就是我生日的這天

我得到一份工作了!歐耶!

其實這次的經驗讓我覺得

工作真的不好找

雖然我回台灣兩個星期就找到工作

跟其他新鮮人比起來真的算很幸運

但這兩個星期真的讓我感到非常難熬

尤其是第一次面試 等待的那幾天

還有因為抉擇想要去的公司 掙扎的心情

把手機放在桌上一直唸著”為何還不趕快打來!”的不安感

終於在今天可以暫時告一段落了

被我煩到自己也很煩的朋友真的很對不起 也非常謝謝你們的陪伴

有朋友真好

今年的生日

早上去面試

下午陪朋友去面試(Sharon小妞也得到工作了)

晚上得知潘阿吐小妞也進了他想要去的公司

整個就是非常充實又刺激的一天

今天接到捧由們的電話跟簡訊

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羞)

祝大家事業順利發大財!(為何今年開始許的願望都有銅臭味了呢,科科)

PS之前在韓國認識的日本大叔傳了MAIL來祝我生日快樂,我還真的嚇了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