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豬排生日 我們去卡滋卡滋吃豬排 好應景

因為豬排的好人緣 所以現場大概來了有二十幾位?

老闆跟服務生忙得團團轉 客人應該也覺得我們超吵的

149eabbb72b209.jpg 

來這邊吃真的會吃得很飽

我已經很飽了 所以吃超慢的 大家都吃完了我還在慢慢啃

飯&小菜&湯&咖哩都可以一直吃 所以真的不用怕吃不飽

我沒有續任何一樣就已經飽到有點受不了 最後連甜點也沒吃(所以不知道甜點味道如何?)

 

大家真的超吵的 我們還玩起台語接龍 深刻地體驗到自己台語功力太弱

每個人嘴巴都講不停 但是這種感覺 真好

一直有賴著不想走的傾向

八點半步出店門 在外面聊天吵鬧到九點(這時候他們都開始打烊了)

因為時間的關係就沒有去續攤

畢業之後大家就要前往下一個人生旅程

這種笑開懷的日子我一定會懷念的

149eaba761cea3.jpg 

大合照在羊那 拿到再補

------------

離開的時候很幼稚地等小毛快接近的時候我們馬上落跑(仔仔提議的 他喜歡玩這遊戲)

然後那一瞬間仔仔包包裡的Nu Bra掉出來了

我們都笑翻了XD

幸好有盒子 不是打開的 不是從衣服裡掉出來的(這樣很可惜?)

最後要提一下小毛戴我的新眼鏡 還滿好看的耶

149eabd2f65f2d.jpg 

----

接米借我完了她的眼鏡 沒有鏡片的

149eabc89ea1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