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過了都快兩個星期,但是我的生活模式好像只有幾種

除了前陣子跑去高雄、澎湖玩以外,再來就是一些零碎的小date

但從澎湖回來後,到八月以前我的生活大概就是這麼慵懶(其實是懶散)

早上十點或十一點起床,用我的NB載美劇或韓劇,有時候有吃有時候沒吃

下午三點左右睡覺,睡到六點起床沖個澡,上七點的班,上到十一點半(下星期開始忙死了囧)

十一點四十回到家,上一下MSN,半夜十二點左右帶著我的面膜、手機(聽歌用)去泡澡

大約半夜兩點睡覺 日復一日 都是這樣的

明天再去唸書吧 中午心血來潮煮了海鮮白醬義大利麵,還用了滿滿的清燙花椰菜

但是沒人要吃,家裏都沒人 嗚嗚 我煮了兩盤,自己吃一盤,另外一盤送給堂弟他們吃了

這個夏天超炎熱的!我的冷氣差不多壞了,只要我大哥房間冷氣打開,我這台就不涼,走廊還比較涼!

我也索性不開冷氣了,不過每次都被熱醒,真有點受不了

孜娟建議我一個月吃一次麻油腰子,今天把拔幫我買了,還滿好吃的,酒味沒那麼重,我也沒那麼排斥了

他還跟我說,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囧rz 我到晚上快六點才知道,今天都快過了呢,再來的幾個小時就要在公司度過了

PS*我想買NDS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