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起床,旅館裡的土司都快沒了,只吃了兩片,在那裡跟台灣人聊聊天

昨天晚上一起聊到很晚的一個台灣男生他已經跟他妹去完汗蒸幕回來了(可見很早起)

還有一對姐弟,弟弟都不太跟我們說話,但是姊姊人很好長得又很可愛

怕等等餓死在汗蒸幕,所以我們決定自己再出去吃早餐

從HOSTEL KOREA往東廟的方向走,在東廟站附近有一間汗蒸幕,很多人都推薦



直接在這間店吃早餐,他隔壁是連鎖冰淇淋店



快睡著的樣子,昨天真的聊太晚,一整晚不知道都在HIGH什麼 有點超過負荷



旁邊的情侶真的很誇張,在家不睡 這裡有比較蘇湖嗎?

冒著生命危險偷拍到,很怕他看鏡頭喔



店裡沒什麼客人,但是坐著很愉快



我點了招牌tutto sandwish& cappuchinno,這樣韓幣6200元

照片中是我的+子瑄的 他好像喝牛奶



至於吃起來如何、喝起來如何


普通。


店裡面客人非常少,我們跑去問店員妹妹附近是不是有一間汗蒸幕,因為我們怎麼樣都沒看到

他就帶我們走到門口指給我們看,然後還拿出了閃亮亮的兩張券子給我們



六千元變成只有五千元,即使只折價約台幣三十元,還是覺得揪甘心~



店門一開大概就是這樣的景色 



就是寫著「24」的那一棟(韓文文盲只能用英文或數字來認)



走到那堆大樓裡看到有廣告子瑄就拍了



就是這一間!



只能說 12樓



因為另一邊的電梯在施工,我們只能從這裡進來

看到outlet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想把錢包打開 理智有叫我回頭



出了電梯 就能看到櫃台囉

在櫃台付入場費 就可以一直使用了

汗蒸幕這東西 又稱桑拿、三溫暖

印象中三溫暖感覺是色情的溫床(污穢的大人!?)

但是其實是很健康的!

去之前非常緊張,畢竟還是有點保守的台灣人一枚,第二次去的時候脫衣服都非常自在了(不會再臉紅了!)


剛付完入場費的時候,櫃台的阿珠嬤會給你兩條毛巾(一大一小)、一套衣服、一個手環(可綁腳上或手上,也是你置物櫃的鑰匙)

往右走先是放鞋子的地方,看你鑰匙上是幾號就放幾號櫃子

放完之後就東西都帶著往女湯前進

男女洗澡的地方是分開的(這是當然,很害羞啊)

一進去女生大廳……有點傻眼,因為很多人都是裸體的←從來沒泡過大眾浴的傢伙

有一個小櫃台在賣毛巾、一包包洗髮乳、沐浴乳,甚至還有很多面膜!

其中最妙的就是有個阿珠嬤在雙手手臂以及脖子的地方敷面膜 大約用了六七片吧,可見面膜對她來說非常便宜

我們兩個在那裡癡呆地看著大家怎麼做

後來在體重機旁邊問到一個在吹頭髮的裸體少女

原本坐在附近的歐巴桑聽到我們用英文問,對外地人引起了興趣 馬上就湊過來

講了一大堆韓文之後,把我們兩個抓到放衣服的櫃子那

一直重複講一個韓文單字(我們當時推測是:脫、脫、脫!!!)←史上最尷尬

歐巴桑在那裡要我們全身脫光光,把東西都放進置物櫃,當時真的覺得自己有點像待宰的鰻魚連皮都被剝了

他就帶我們到玻璃的另一邊 是洗澡的地方

於是我們全身光溜溜被一個歐巴桑帶到那裡去,手上只有一條毛巾!

他把我們丟在那裡之後自己就回去休息了 


<恕不附圖,會被警察抓,我怎麼敢拿出在置物櫃裡的相機>


一開始在旁邊有沖澡的地方,聽說什麼不認識的人也會互相刷背,但是我沒看到啊,我們只有認識的人互相刷背

其實根本也不知道冷熱水怎麼調,然後我洗的是冷水(好糟……)

之後我們就去泡澡了!旁邊都有標示溫度

先從34度開始 很舒服但是還是覺得有點冷

我最喜歡的是39度,很像我在家泡澡的溫度,但是有的人嫌太燙

泡完熱的還有冷水池,冷水池不是隨時有開,第一次去的時候有,下次去是空的


雖然是女湯,但是還有男生(羞)

三四歲的小孩,跟馬麻來的,真糟糕

泡澡池約有四五個,旁邊還有蒸氣室,看到39度的我們就走進去,覺得毛細孔都開了

覺得有點悶所以就走出來,想說挑戰一下第二間

第二間是六十幾度,韓國人怎麼了!

我進去沒多久就逃出來了

當我逃出來後看到第三間臉都綠了

很多女人在99度蒸氣室裡聊天 你們的皮膚沒事嗎我要哭了


泡到覺得差不多之後把頭髮跟身體擦一擦,穿上櫃台給的衣服去吹頭髮,也有很多人在這裡化妝

然後我們就帶著零錢到樓下的大廳去

大廳有男有女(大家都有穿衣=3=)

基本上都是躺著的 因為太舒服了 地板也算乾淨 因為隨時都有人在打掃

還有疑似動搖的地方 有人在裡面念歷史課本(聽說有的人也是來這唸書)

更有人住在這裡(背包客韓國版版主就住過,但她說很難安靜地休息,所以不建議)

很多人在看大螢幕上的奧運比賽、足球賽、電影

也有馬殺雞室可以按摩,但是要錢,我們身上錢不夠

有免費的水可以喝,但我們還是去買投幣式的

我買了一瓶韓幣一千元的葡萄果汁,流完汗喝超舒服的,子瑄喝17茶

我們一人拿了一個枕頭就在大廳睡了起來,超舒服~~~♪

睡一下子之後決定去挑戰大廳的蒸氣室,其實也不算是蒸氣室,是洞窯,外面都有寫現在裡面溫度是幾度

首先去睡38度的,我睡著了,睡起來滿身都是汗!子瑄他受不了所以先出去了 出去後覺得外面空氣比較好

之後去5度的玩,好冷好涼 沒多久就出來了

還有八十幾度的 開門進去就出來了

有個女的從六十幾度的出來 他整件衣服整條褲子都是汗 無敵誇張

我們在汗蒸幕耗了大概五個小時,玩得非常開心,決定下次也要來


走回旅館的途中去C SPACE買冰棒吃



右邊是栗子牛奶 喝起來就栗子牛奶

左邊是橘子冰棒,還滿好吃的!



這造型是我最討厭的 很難把他用開



這是子瑄買的 哈密瓜冰以及張根錫代言的咖啡

右邊是準基哥代言的美女愛石榴



果然是評價相當好的哈密瓜冰,超好吃的

後來我們小瞇一下 就化了妝去明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