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蔘雞湯之後我們回旅館休息一下

之後就前往東大門

Helloapm前的廣場總是有很多年輕人在跳舞,晚上也常常請人上來唱歌跳舞帶動氣氛



首爾給年輕人這麼一個表演的空間真好

喜歡看街頭表演的人也覺得很開心

再來我們去吃部隊火鍋



這間店位於二樓

是在東大門運動場站

離我們換錢的地方真的超近的

雖然曾經經過但是根本也不知道是幹嘛的 原來是傳說中的部隊火鍋

有看我的野蠻女友的人應該有看過這東西

阿牛就是在吃部隊火鍋的時候被女朋友叫過去

其實部隊火鍋就是很多火鍋料、泡菜 還有泡麵(他們稱”拉麵”,但就是泡麵啦)全部丟進一個鍋煮

非常好吃!!



↑看不懂的招牌



小菜也非常多,不管到哪裡小菜總是吃到很撐



我們叫的料沒有很多,而且其實我們也吃不太下,畢竟肚子裡還有蔘雞湯



飯都是這麼裝的,子瑄太愛這鐵碗其實他去仁寺洞有買一份回家



↑一定要加泡麵!



熱呼呼的煮起來好溫暖



其實有點辣,但是非常過癮

喜歡吃辣的人到韓國來應該會相當開心

不敢吃辣的人到韓國來 竟然就會吃辣了!!

不喜歡吃辣的人到韓國來 回去就很愛吃辣(我說我)

所以韓國真的很奇妙 我已經習慣他們的辣度了



小菜有沙拉,很好吃!

然後這間店的泡菜非常辣



就是在吃部隊火鍋時偷拍到坐姿詭異的男子

我們放大看一下



古代人也都這麼坐的,這樣有比較舒服嗎?還是說比較帥氣呢!?

吃完部隊鍋肚子飽到一種境界!!!

基本上服務都還滿親切的,門口有提供免費的糖讓你清一下口氣

如果吃完部隊鍋要去約會的人也不用太煩惱了 真是貼心



但是這個糖長得有點奇特

其實是薄荷糖!!

我第一次吃這種的薄荷糖,好像蠶繭

仔細看後面綠色的東西

是韓國的牙籤

因為以前牙籤都會刺穿豬牛的肚子,所以現在牙籤都改用這種

是用”澱粉”做的,很特別



吃飽出來才發現玻璃門上有很可愛的這傢伙



我覺得還滿可愛的耶,但是不知道跟部隊鍋有何關係?



這是另外一頭 要脫鞋子的區塊 我們沒坐這



樓梯間掛的海報

請問這是哪部!?

因為吃飽了有點想去買個冰吃

沿途看到了這個





↑這樣擺攤賣蚊帳,好強歐

我有點傻眼了,當然要馬上拍下來

我們走進GS25便利商店

就是我們去的換錢所的隔壁

小春推薦的章魚腳↓





我比較想吃傳說中的哈密瓜冰

700韓幣(好像有漲,之前不用700元)



看起來很普通沒什麼

一咬下去

滿嘴都是哈密瓜的味道

超香的!

不是色素的味道,是真的果香味

超想再吃一隻的

難怪這麼受歡迎!!!這冰棒大推!喜歡哈密瓜的人一定超愛的!



再來我們就散步到東大門去



這時候已經有人開始表演了

看動作就知道是wonder girls的”tell me”



他們都很敢秀 看穿著應該也知道是去逛街時臨時上台的

看看右邊數過來第三跟第二

他們太強了

我記得第一名好像是右邊數過來第三個

他太會扭了

主持人又很愛消遣他



女生跳完換男生



↑當時覺得這男的頗帥



其實這個比較帥 但是很難看到他的臉



右邊那個人的臉超經典

他們都還滿互相捧場的

但是他們似乎是個team

舞台的背景都是這個!



我實在也看不懂!

小春說 

這是一個免費進場的選秀賽

會有一些藝人到場喔!

這是小段要回台灣了,所以就我們三個人去看


所以到東大門的話

一定要到hellpapm

不一定要進去逛(雖然是百貨公司但是衣服價錢很便宜,一件台幣三百多的也很多!)

這是白天的hello apm





我們則在這裡的information拿到入場券

太好了!超興奮的!

之後我們去清溪川(청계천)玩一下



晚上的清溪川非常美

從鐘閣、東大門………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

貫穿首爾市很多地方

是個很偉大的工程

聽說一年四季的溫度都一樣!?

現在算是一個觀光景點

更多關於清溪川的資訊請按這裡



其實我很怕我的相機掉下去



溪水很涼,景色又美,原本很累想回去,有去坐一下真的是太好了!

大家都在那裡泡泡腳,或是用手感受一下盛夏的沁涼

還有閃到爆的情侶,好想把他們推下去喔(壞心)



如果夏天來的非常適合來此一遊,這是李明博推動的工程


回旅館的路上



到首爾一個星期了才知道紅綠燈怎麼看

小綠人沒數字,原來是要看往下的箭頭剩幾個



在回來的超市買了優格(買一送一歐!)以及我最愛的17茶

HOSTEL KOREA旅館那條路上有一間「大成書院」

大家很好奇那間書院到底是幹嘛的

剛好有一些人下課出來

我們就跑去問 剛開始用韓文講得不是很清楚

那女生就用很流利的英文說"U can speak english"

我就跟他說我們只是好奇這間學校是幹嘛的,補習班嗎?

她說是為了上大學做準備的補習班,算是預備學校

他們應該都想去美國念大學吧,跟我上過的一個文章一樣

韓國學生現在競爭很激烈,很多人不是只想上首爾大學,更多人想進常春藤名校

這時覺得自己真的是小米看世界

自己好不用功真羞愧

BTW

他英文講得真的超好的

像native speaker 

晚上我幫小段按摩

然後大家在一樓聊天 還遇到一個剛去完土耳其的台灣男生

聊到兩點才睡 我好像只是去裝個水 怎麼裝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