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村裡又出現小皇冠

要一百萬元 有點貴

現在只存到六七十萬 要多搖點水果多撿點貝殼才行了



身上現金只有八千多,試戴過過乾癮 

這想皇冠真是有夠適合我的 希望有一天也可以買下來



積雪之後很有聖誕節氣氛

貍吉的店裡也開始賣聖誕樹了

我買到大聖誕樹 小的我就沒買了

突然覺得栗子季得到的限定家具不好看 

但是非賣品 也捨不得賣掉 我有點懶的開倉角放耶

然後今天也是非常順利地挖到泥偶跟化石!

後面是非常性格的虎哥,是阿吐的LOVER!

我這隻不是他給的,是系統給我的,好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