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美食摩人Gary好評的這間第一壽司屋,早在之前就很想前往品嚐

這間店是老店,五六十年了,能夠屹立不搖的原因除了名氣以外,食材的新鮮度是很重要的原因



外表看起來並不是特別出色

交通還算便利,搭公車到中山市場站下車,沿中山北路往台北車站的方向走,往右邊的小巷子就可以看到了 伯朗咖啡附近



我們的位子在二樓,二樓沒什麼客人,甚至還有包廂

雖然是老店但有翻新過吧,座位跟裝潢都還不錯,氣氛佳 我把他想得太舊了

我們三個人點了 豬排蓋飯(130元)、鰻魚蓋飯(220元)以及烤雞腿飯(?元)

還合點了一份綜合握壽司(六個240元) 老實說我不愛吃生的東西,但是想試試看到底有多新鮮



真的很新鮮!!!!!!!



……無法形容的美味

真的超好吃的!

不喜歡生魚片的人應該也是可以接受!

怎麼跟辦桌的差那麼多



聽說他的薑也很好吃,但我不敢吃薑所以沒吃



於是一個人分到兩塊……好想再吃多一點



我點的勝丼(豬排蓋飯),其實我沒有很愛這東西,想半天真不知道吃啥(東西太多+不便宜)

難得有一個我覺得OK,名字又討喜的

看到一大堆洋蔥……其實沒有很開心

但是意外地很好吃!!!重點是又超飽的



閃閃發亮的鰻魚丼

我沒有很愛吃鰻魚,但聽說比肥前屋的還好吃



肉非常嫩(這張照片十分生火)



醬汁直接拌飯也好好吃 我吃到一口 讓我對鰻魚丼有點改觀了,下次應該會點這個來吃



考雞腿飯 還附贈沙拉(三樣都有附贈味增湯)



被說有點像夾在麵包裡的沙拉



烤的超香的,醬汁也超讚 一開始很怕沒熟所以有請他烤久一點



JUICY



甜點附得紅豆湯


肚子飽到快爆炸 真的非常好吃

費用要加服務費 服務人員素質不錯 

一切喜悅都在結帳的時候有點不太對


第一個結帳的人付考雞腿&握壽司的錢(分攤後的握壽司錢我們之後在給這個人)

交給老闆一千元

第二個人付鰻魚飯的錢,220加一成=242 

交給老闆三百元

我的豬排蓋飯 130元加一成=143元

我交給老闆一千元

老闆找給我60元(3元他沒算)

我說:「我剛剛給你一千元耶」

老闆說:「我只有收到一張一千元!」

我很堅持我是給一千元

老闆說我是給三百元

三百元明明是吃鰻魚飯的人給的 而且我的才143元,我沒必要付300元給他找

老闆超級堅持我們只給一張一千元 後來老闆說:「沒關係 算了算了 可是我明明記得只有收到一張一千元」

總之就是這樣各自堅持自己的意見 老闆娘在旁邊笑得很尷尬

原本吃完很愉快 就差掉了 

下次我還會來吃 但是我付錢的時候一定會很清楚地跟老闆說我拿多少錢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