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的慣例

只有12學分的我還是要來靠腰一下

就如小毛所說的 愈到考試 影集電影看愈兇

不想唸書就是不想唸書 心裡就算有罪惡感但是影集真的好精彩喔

在我看完某部MV十幾次之後←拜託!怎麼有東西這麼低級這麼A但是這麼好笑

在我看完KYLE XY第一部加上第二部一點點之後

在我看完THE BIG BANG THEORY第一季的第二次之後(Sheldon講的話有些太賤太好笑我應該要學起來)

在我看完好幾部電影而且還有一部是我未介紹的Magic Hour

還是硬著頭皮去考了期末考 觀光概論……還好!我都寫滿應該有及格……吧?

上星期已經考了國際策略管理

今天領了印象中是在實踐第一次非小考的一百分(期中考考那樣我真的備受打擊,但是這是open book,只是證明我上課有好好抄筆記,沒再睡著了)

明後天開始是真的要準備另外三科

日文*2加上不知道該怎麼辦的酒類

德文法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 一堆酒名統統攪在一起可以喝嗎

我有幾個腦袋 真的好難背喔 再見了AOC

-------

連續假期四天我除了買食物吃跟上班都沒出門 

假期之後大家都會問你放假去哪玩 


別再問了


我沒跟大家去台東HAPPY

把錢拿去買了相機 長得跟之前那台幾乎一模一樣 還真沒有很NEW的感覺

臉上長了兩顆痘痘沒化妝覺得自己真的好醜

-------


今天的SPEAKING主題是:日本流行的事物及用語

真有趣 然後 幾乎都會 結果還沒贏 

-------

最近有人寫信給我 雖然全篇英文但是他是日本人

感覺是拿去翻譯軟體翻出來的 有的我不太懂他在講什麼

而且他的職業是傳說中的自衛隊 也太酷了吧

他跟我說他也很想去中國玩因為可以馬殺雞

但其實我是台灣人 他搞錯哩 真尷尬 

雖然我沒有很想去中國玩但是有時候也想跟同學們來去個上海HONEY 應該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