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中午大家在K棟聊天,MOMO看到我的包包很開心地問說:「妳這在H&M買的對不對!?我也有一個耶!」

噢我超驚訝的,因為這包包真的………有點囂張………

他問我是不是在日本買的(銀座店開幕超恐怖的),我說我在香港買的 然後我跟MOMO跟大芒就開始講香港的事,但他們也在討論澳門的事,這我就跟不上了

然後MOMO說他原本也想要買我這個包包



裡面有一條造型他覺得很酷



↑但我覺得礙手礙腳

他原本要買跟我一樣的顏色,但他說

「我覺得藍色真的太囂張了…………所以我買紅色的!」←紅色不是更囂張嗎?

BTW,雖然我覺得香港沒有日韓好玩,但是那是因為我只準備了一萬左右去吃喝+買東西,香港是有錢人購物的天堂,窮人只能眼巴巴看別人買



但我覺得去香港買回來最讚的東西還是這個UNIQLO的包包,阿吐也買了一個,超耐操的


------------

每次去85度C都不知道要吃哪一個蛋糕



草莓波士頓,大家超愛

我吃過85度C很多蛋糕但是還是沒有一個讓我超喜歡的

應該是……巧克力拿破崙還不錯,其他都還好

結論是我不喜歡蛋糕嗎?



學校附近開了一間賣日韓料理的

鼓起勇氣點了辣炒年糕,想洗刷腦海中那次在首爾車站吃到的有麵粉味的辣炒年糕

……洗刷失敗

那次真的太強了,學校附近的這個雖然沒有很好吃,但也不會難吃到讓你想把胃挖出來


星期一那天上課我得到了芭蕾舞者餅

好像是瑞典的東西,理當是要當場打開來給大家吃……但是因為要急著去考某科期末考,很匆忙地就閃人了

好好吃喔!!但是100公克熱量500,是要殺死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