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時候,大學第一次去校外參觀。

印象中,這應該是第一次吧!?最近腦袋轉不太過來,也很難回想,就當是吧。

老實說,我對於「學學文創」一點概念也沒有,但是接米好像知道的樣子,我真的打算到參觀的地點再慢慢地看那裡到底是什麼地方。

公共關係課,我沒什麼上,而且下學期我也不會修了,因為我要去修日語童話繪本。

而這次雖然是「戶外教學」,但是沒有什麼糖果餅乾也沒有遊覽車(還是大家搭小黃去的),在我們有夠不熟的內湖科學園區。

那天熬夜到早上五點,其實我比較想要回家養個肝,但是老師好像會點名,所以非去不可。(老師一學期也才點個四五次)

所以就是去了,當作考完文學去渡假一下(什麼東西!?)



這天不用化妝臉就很白



電梯很酷,真的很有設計感

這棟建築物裡面的裝潢什麼的都很漂亮,也不愧是文化產業。

基本上學學文創跟設計脫離不了關係,有些課程可以上,但是都很貴,通常一堂課一千元左右,可是都是請到非常好的師資,大多來自於實務界。

如果我有錢我也會去上啊(沒錢的時候都是這麼說話的)

但是我實在什麼設計概念之類的,可以說是沒興趣。

而且設計這種事情,可不是只會一點就能拿來炫耀,台灣人才實在太多,我就算有點資質也沒毅力繼續下去(而且也沒啥資質)。

所以到學學文創參觀的感覺純粹是覺得裡面真的很漂亮

VIEW也真的不錯



我也希望我的房間可以很寬廣,看到101,跨年就不用去人擠人了。



走廊很明亮



私塾教室,那椅子讓我想到前一天去看牙醫的時候…



這是近期在做的展覽,因為是鼠年,有很多剪紙的鼠


---

再來純粹想講一下那天為什麼會摸魚摸到五點。

因為我拆了NEWS的專輯來聽。



平常都用電腦聽音樂,所以音響很少用,聽了一陣子的小白兔橘子,最近終於換成NEWS的專輯(老實說電腦裡面也有NEWS這張專輯的歌,但是就是想買真的專輯)



今天喝了兩瓶清心烏龍綠,桌上那杯是兩天前喝的,也就是說這星期起碼喝了三杯烏龍綠,著猴喔!

硬要SHIGE一起入鏡。

老實說,這篇的重點我好像不是放在學學文創,而是到最後硬要放一下NEWS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