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m2092.jpg 

如果說要為我的童年下個標籤,應該就是美少女戰士

現在的我沒有那麼愛看卡通,可是我的小時候,美少女戰士是我的全部!

那個沒有電腦的年代,電視就是最佳夥伴,去補習班都會帶自己的貼紙簿,老師在上面教數學我們在桌子底下交換貼紙!小時候我家附近有個文具行,門口都有貼紙可以轉,一次十元,好像是投十元就有兩張貼紙會出來!?是大張的而且有閃亮亮的東西在上面。

有時候有看到小甜甜的貼紙機,但是我們那時候已經不流行看小甜甜了,老實說她跟安東尼怎麼回事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她從小生長在孤兒院~♪

對美少女戰士著迷的程度已經沒有任何適當的言語可以說明,我還記得火星現身的那一集我打電話給我的同班同學討論劇情,因為火星一開始就出現在片頭,但是等很久他還沒現身,所以她一出現在電視上我就知道她是第三個戰士了(當時實在是超狂熱……唸書有一半用功就好了)

我小時候的零用錢幾乎都貢獻在美少女戰士的貼紙上,我不喜歡林小兔(其實他叫月野兔),但是超愛金星的愛野美奈子

我的狂熱僅限於第一部,之後天王星、海王星什麼的出現之後我就漸漸失去了興趣,只記得我還買了美少女戰士的漫畫,看到土星出現要毀滅地球的那邊(這不算爆雷吧!?有誰打算等等要去看的?)

我們家不過聖誕節,有一年我吵著我爸買聖誕節禮物給我,只因為我看到書局出現美少女戰士彩色漫畫最新的那集,所以只買了那一本,結果那本也因為我家漫畫太多導致我媽抓狂事件被丟了(丟我哥的就好了幹嘛丟我的 嗚嗚)

講到現在才要開始講燕尾服蒙面俠,其實他叫地場衛,可以說是白馬王子的代表,可惜這個白馬王子配上月野兔並不是我心目中理想的組合,私心地覺得金星比較適合她!

其實我喜歡金星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小時候最喜歡的不是粉紅色,而是金黃色(頭髮也是金黃色的月野兔腦袋又有點………所以我喜歡金星)

之後粉紅色頭髮小小兔出來之後整個劇情又很亂我就沒有繼續看下去了,其實我家有DVD,卡通版還有中文配音,真人版也滿好看的。

對地場衛的愛慕依然可以輕易地轉移到其他的角色上,光看卡通圖片就會覺得情緒高漲↑↑↑(再次重申這不是宅)

untitled.bmp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的葉月珪 

這種ツンデレ的人果然還是首選

隨著科技的進步,並不是暗戀二次元人物就完全沒有機會

幸虧有DS這種東西!!!

 

然而DS把對於二次元人物當成祭品貢獻給想入非非的青春少女們要屬這遊戲最經典

Duel_04.jpg 

DUEL LOVE,中文硬要翻可以翻成拳擊之戀之類的東西,2008年3月發行

實現大家的夢想的 這個東西

1.bmp 

擦汗、冰敷、偷看他洗澡(羞)為什麼不是エロゲーム

通常各位少女們在玩的時候都是奸笑連連(除了尖叫以外還會發出羞怯卻興奮到有點變態的笑聲),實在是造福各位女性跟二次元人物來場非柏拉圖式的戀愛!

這樣一比,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的用觸控筆碰身體、碰嘴唇實在是很小兒科,DUEL LOVE在你攻下一個角色之後還開了個COLLECTION讓你回味這幾個エロ小遊戲

DS可以出一下美少女戰士養成遊戲之類的,然後跟燕尾服蒙面俠約會一下嗎?大家準備好自己的觸控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