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人可以理解我對於這事情的喜悅

每個星期日早上都會有一個山豬婆婆來賣カブ(蕪菁/大頭菜)

每次紅色都只有一顆,買價是一千元,每天都要澆水,連續澆一個星期就可以賣到一萬六的價格

至於白色的カブ就跟股票有差不多的作用,因為カブ漢字又可以寫成「株」←股票的意思

買進價格通常都是一百元上下,除了星期天以外都可以去貍吉的店賣カブ,每天價格都不同,早上跟下午的價格也不同

我的村莊的カブ都走低價路線,從來沒超過兩百元,所以我通常都去タマゴ那邊賣カブ

第一次出現高價415元真開心,讓我賺了五十幾萬

然後wifi連線什麼的我都有點想放棄了,所以還是不能讓大家來我村莊賣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