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在大學的最後一個聖誕節了」←今年卡片我都是這麼寫的

今年的卡片回收率有高一點,收到揪甘心的,還有幾張是手工卡,感動到都要哭了

因為前一天寫卡片寫到兩三點,所以早上的日文沒去上

下午上品酒課之前我跟タマゴ先找一間空教室玩兒



↑タマゴ真的是蝴蝶結界的強人,他打出來的蝴蝶結超可愛的



阿卞給我的星巴克買一送一券 我把他拿去跟タマゴ一起買胖子馬奇朵

人真的多到爆炸,所以喝到這輩子喝過最不OK的星巴克

糖漿都沈澱在下面…………(店員們真的很辛苦,客人擠爆了)



上品酒的時候我們也無心上課,我帶了手機用的魚眼&廣角鏡頭

↑這是魚眼拍的



↑這則是廣角,根本沒什麼差啊



晚上我們去吃這間

汗蒙小肥羊火鍋

訂六點半的位,但是我們坐小黃很快就到了

小黃的司機人還不錯,一直在聊他學日文的事情,科科!

這天加入飯局的有我、接米、維尼、タマゴ、羊、偷米、阿男



偷米超好笑的,我那天人很好幫他煮了一堆東西

聽偷米跟阿男講台語我都快笑死了



這天主要也不是來吃東西,是聯絡感情!!!

所以食物什麼的真的隨便拍拍而已



↑這間店最大的特色就是……

沒有醬料!!!

因為鍋底非常夠味,但是是屬於香料型的「辣」,有點麻

喜歡天香、鍋大爺的人應該也喜歡這間店



裡面加了很多神秘的香料



肉也可以一直叫,但是我覺得肉就還好



↑春捲,很細一條還滿特別的,味道也還OK




↑這家的冰淇淋還滿好吃的!!是個沒看過的牌子,來吃這間記得留點胃給冰淇淋


我們邊吃邊玩講台語的遊戲

一直亂猜,笑到肚子很痛

下次也要再來玩!!!!!!!



旁邊有好多人在旁3Q,雖然飽了但是也好想吃喔(?)

配上一杯CupC+有健康到



↑我們的合照


之後一直說好想要有聖誕氣氛喔!!!!

偷米就帶我們去他前一天去吃的餐廳前面,有薑餅人~~~~~~~~~



↑先經過愛迪達聖誕老公公,超酷的



薑餅人今年以牛仔姿態現生!

聽仔仔說去年是聖誕老公公的模樣

好像每年都會出來,聖誕節完……不知道會去哪?

但它不能吃啦!!



對面有另外一隻,跟海鮮們洗澡的薑餅人,那愜意模樣看了真欠揍,但也超可愛的



最後就以探望薑餅人的活動結束今年的聖誕節了
arrow
arrow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