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想放很多圖

竟然已經拍畢業照了,大一的畫面還很鮮艷,我們快畢業了嗎?



中午跟小毛、仔仔、大芒去吃一家很……不好吃的店,吃了這盤麵大受打擊



前一天去買了白襯衫,領帶是大芒跟學長借的



順便一提,領帶是Max幫我打的!

時間緊迫我直接就用中文問他可不可以幫我打領帶,真是多謝他!



有提供學士服,但是馬上就要歸還了,在大家還在準備的時候趕快一直狂拍!



我跟TAMA二人組(TAMAGO&TAMAMA)的合照

他們是我們班聲音最卡通的傢伙,KUKUKU~~~



我跟小寶 後面的阿男臉有點被擋住了



大概就是我們三個 以前還說是芝鰻接美語 好好笑



YUKI醬 也要畢業了 以後誰來跟我講日文 囧rz




我跟007~~~



大家站在台子上還沒有開拍 自己相機倒是一直拍



三個人穿踢不爛是約好的嗎???



系辦工讀生幫我們拍的 這時候老師們都還沒坐下



不夠廣角所以有的同學臉被切掉了Orz

之後是連環拍 然後總共三個場景

拍攝時間約半小時,結束之後大家還是在草地上狂拍!



↑亞瑟先生,他是轉學生,不過會話都跟我同班~



↑腳很長所以裙子很短的仔仔



我跟接滴~



這傢伙說他以為我沒來學校拍照!!!!!!!!!



跟狗狗玩的小毛



跟狗狗玩的偷米



這張右邊兩位在幹嘛



以後聽不到tamama的聲音怎麼辦



小白你的頭髮好耀眼



還是不要忘記羊的名字跟我都是倒過來念系列



久違的Hey! Say! JUMP!!!!



不知不覺大家加入了

大家仔細看維尼邊講電話邊跳 有夠強



想說這樣很青春 大家也都一起來哩!



來跟A棟的清水模牆壁照相



後面的大芒傻了


真不想畢業 因為以後都不能跟大家這樣一起拍照了

但是想跟大家一起畢業 拜託不要留我一個人

同學會什麼時候(現在講會不會太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