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制服裙跟手頭一樣緊!



久違的制服日!這次是全校制服日喔!

趕快把衣櫥裡的高中制服拿出來,再不穿以後可能也沒機會啦~

答應了Tamago還有仔仔要一起穿,雖然被維尼嗆說「都大四了還穿高中制服……」

但我就是想穿~想穿~~~



↑跟卞小妞一起上學,他也被我勸誘穿制服XD



↑在公車上巧遇維尼,他說:「鰻魚你還真的穿喔」



我今天很乖地去上日文5喔!!!



結果只有我們三個穿制服啦!!!!!!!!

因為班上的人都大四,所以真的很怪呀



↑演出被欺負的高中生



鞋子好亮,大家說好看,都蝦金都蝦!!!



中午囉!

大家一起去吃THE DOOR BRUNCH



↑右邊那個豬排表情一直都是這麼誇張



噢噢有人染了一頭金髮出現了!!!! 也太閃亮了吧!!!It's raining ~~it's raining~~~

仔仔都說是東方神起←的哪位阿!?



↑仔仔怎麼沒穿O江高中的制服!?



三個人合吃的東西之一:美式煎餅套餐 200元



三個人合吃的東西之二:牛肉丸三明治(260元?)



合照!

士商     鰻魚
隅田川高校  仔仔
歐巴高中   阮子
三碗豬腳高中 豬排



因為是隅田川高校所以要比野豬的姿勢



有人發育好,193.8CM跟162CM的差別↑



有人沒穿制服阿,毆打他



高中生不能喝酒!

其實我也因為拔牙的關係不適合飲酒,也沒喝…… 但我有好好聞味道跟看顏色



我想喝白葡萄酒……



這天有彩虹!

其實是有雙彩虹但是我只看到一道耶



和阿卞去吃晚餐,穿制服去排義麵坊



↑穿制服配踢不爛



凱撒沙拉60元,今日湯(紅蘿蔔濃湯)40元

…大直的沙拉比板橋那間好吃多了,雖然他們不是連鎖的



海鮮奶油義大利麵NT135



海鮮蕃茄義大利麵NT135

最好吃的是……


把麵加在一起!!!!超好吃的啦!!!!

奶油&蕃茄各半真的是超讚的,比較不會膩歐!!以後都醬子吃吧!!



吃得最痛苦的一餐,完全只能用左邊牙齒咬,因為右邊剛拔完牙,隨時會出血,我不希望這盤也變成蕃茄義大利麵

烏賊更難咬!!!然後很燙,都要吹很久……

吃相超難看的 囧rz

一個人吃了兩百元 我高中時,好像買食物也是這樣的錢……的樣子?

吃完晚餐之後我們去學校的STARBUCKS晃一下,阿卞提供發票,憑發票可以用60元買中拿鐵歐

阿卞又借我星巴客杯子,又折十元,所以這杯只要50元耶,划算~

邊走邊喝到A棟去跟進修部的一個女生面交Ayu的票,原來她也是J飯,耶!!!!!

事先我有說我是日間部的學生,他看到我跟阿卞穿制服出現有嚇到,還問說:「你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我解釋說是制服日,不過他說我們看起來也滿像高中生的(?) 拿到票了耶,到時後跟他一起high


面交完之後我跟阿卞去台北車站

好像真的變成了高中生,平常去某些店會被店員狂介紹產品,這天都沒人來打擾我們

護膚產品也沒找我們填問卷,因為我們是(偽)高中生啊!!!!XD

還去了大創、光南(穿制服好適合去光南!在那裡看遊戲片看得好自在)

過了一天的高中生活,果然是在台北車站最自在。

然後,制服裙真的是超緊的,我錯了……………我該減肥了Orz


其他文章:

20050928大一青春制服日

20060503OL精明幹練+學院風

20071122制服日啪吐,大三制服日

20080127城東扶青團第十一屆團慶制服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