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算是幫阿接送行(噢,有點感傷)

因為陳阿接小姐下個月就要去澳洲了,會有一年不能見面,所以她就從新竹上來跟大家吃飯!

一切讓陳阿接決定要吃什麼,結果他看了我的網誌之後說要吃古奈屋

我們就約十二點十分在國父紀念館站(我跟他約五號,其實是三號才對!)

我有事先訂位,因為假日很多人!我跟店員說要訂十二點半,他說可不可以麻煩訂早一點,結果就訂十二點十五分(其實沒差很多……)

阿吐還在趕來的路上,所以我跟阿接、阿卞就先進去囉



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來左轉一直走,走個兩三分鐘對面就會看到古奈屋

就在蘇阿姨隔壁很好找



還是覺得這裝潢很有牛奶咖哩的味道



在台灣開幕也有一年(或快一年?)的時間,假日人真的不少,也會有很多老人家前來用餐喔



右邊那行字是?



這張照糊了



新的!好想吃帕瑪貝柱鮮蝦烏龍麵!但是他非套餐就要320……好貴……



先送上小菜跟水



這泡菜很台式好好吃,總覺得少了臭豆腐



依然放了很多神秘東西的和風沙拉



我跟阿接



圍兜兜重現江湖!



我跟阿接穿圍兜兜

這時候發現忘了拍阿吐穿圍兜兜的樣子



我的雞唐揚套餐



近看可愛的咖哩烏龍麵

真的好順口又滑溜

吃完之後把玄米飯放下去吃

溫泉蛋跟咖哩也真的是太合了

特別要說這邊的咖哩真的沒有那種一般的咖哩味

很溫醇很香!!!



阿接加點的新瀉麻糬!25元~



阿卞的豬排咖哩烏龍麵套餐

真的還是點雞唐揚划算XD



溫泉蛋溫泉蛋~♪



近看炸雞塊,真的好好吃



最後是甜點,抹茶香草冰淇淋

看起來就超級好吃的巴!!!!


然後還有阿接點的 很虛的這個……



這個…黑糖什麼的,我說吃起來像香蕉飴吧,真的跟冰淇淋一比就差好多



心機鬼偷送禮物

我送阿接THE FACE SHOP的草莓面膜 阿吐送的是MADE IN USA的洗髮潤髮乳

阿卞說歡迎阿接到土城找她喝星巴客XD


之後大家陪我去挑白襯衫,然後阿吐跟阿卞就閃人了(毆打!)

我跟阿接去逛台北車站,聊了好多歐



去丁香豆花阿接吃了西米露



我點的綜合豆花

豆花本身真的好吃!但是料很不好吃,感覺放太久?

最後我們逛到四五點才去搭車 火車擠爆了,一群死小鬼!!!!!!!!!!!!


呼,希望阿接可以在澳洲順順利利,有空去找你(也是亂開支票XD)

之前的文章:

20080510巢鴨古奈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