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來了!

去年的萬聖節我們在創意66幫兩光慶生

不過今年他不在台灣所以也沒辦法跟他吃飯

倒是晚上我們班自己辦了Halloween party!

雖然大大小小的問題都有不過總算還是圓滿成功!


我跟Tamago約在學校化妝

大家約下午五點在H棟集合一起出發



豬排叫我幫他畫眼線 就變這樣子了

他一直說自己很帥帥到受不了什麼的 當一輩子眼線怪巴你哇哈哈哈哈哈(……好幼稚)

豬排一直想卸掉不過後來他跑去重修也來不及一起去打球

最後就帶著眼線回家了 卸眼唇液在我包包謝謝



來扮一個死妖貓

蜘蛛是接米的



總之~~就是這樣!

其實我真的有認真考慮扮大雄 但是我沒有大雄的上衣!!



豬排帶來的眼鏡 沒鏡片 真騷包



這是豬排的主題 日本高校生

但是最後他來不及趕上趴踢 有點心酸呀



維尼的主題一目了然 但是馬力歐是穿踢不爛(Timberland)嗎?



仔仔是HOST(男公關)

這裡是新宿保齡球館(?)



挑戰本日最瞎

他說這是變形金剛



Tamago是兔子 鼻子跟衣服上的南瓜兔都是自己做的 很用心~



挑戰本日最專業 一直動 照片都照糊了!



小維扮飛天小女警的毛毛 我都忘了毛毛長怎樣了



道具最多的黃接米 襪子跟我的有點像



羊挑戰本日最異國風 要去夏威夷玩的人

怎麼有點像墾丁



走秀照片照糊了就放這張

維尼的鬍子 為什麼像黑色妙鼻貼!!!???

這次真的謝謝維尼 因為他提供獎牌&絲襪XD 還當主持人



……實在是沒看頭所以我想了兩個特技表演

嘿!折腰!

    O       O ˊ    
ˊ |ˋ     →    ˊ >     
   ˊˋ                    ˊˋ
    


動態很難拍,嘛,大概就是這樣子




被噓好慘,大家對不起!!!!!



第二局出現的Arthur 可以把披風拿掉直接扮HOST NO2

大家裝扮用掉之後走在路上真的他的衣服最顯眼耶 


基本上就是玩保齡球

然後


輸的懲罰是





絲襪套頭呀!!!!!



為什麼還有絲襪套頭競賽!?



這邊也是壓倒性的勝利阿



冠軍出爐 並不意外 噗



然後小寶有點瞎



頒獎典禮



這是大合照 謝謝路人~



請問這是什麼戰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