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916接米生日

原本要去吃韓式料理的 因為我想說接米愛吃辣愛吃泡菜(其實我自己也是)

後來接米說~吃韓江好了 好久沒吃了!!!

而且她說她口味變了 不怎麼愛泡菜了!!!

沒關係~肉我也很愛!!! 但是我下次還是想吃那間韓式料理


原本是約十一點四十分 但一定會有人遲到 所以到韓江的時候已經十二點多了

從八號出口一直直走也要走好久



特別吩咐大家不准吃早餐!!!要有點餓吃肉才好吃



第一批肉快上去

韓江的肉質不錯 辣五花超好吃 但是辣五花有熟沒熟都是紅的 很難判定



肉肉肉肉肉 那天吃了好多肉

我還把泡菜拿上去烤 這是我在韓國學到的 但是韓江老闆跑過來說不可以這樣~~~這樣的話泡菜會變白菜 囧rz



貴婦烤肉長這樣 手要那樣放歐~~~



這是拔絲地瓜 大家搶破頭的超好吃地瓜



爆好吃的!!!! 有誰愛放屁不可以給它吃



↑會牽絲喔!



一直默默烤肉的維尼 鍋子已經被考成這樣了有點噁

其實下面的湯雖然超級油但是很好喝!



↑幾乎完全拍失敗的一張



小寶好好笑



今天是接米的22歲生日!

其實22歲沒有很老 並不用太感慨 等你30歲生日那天我再邊吃烤肉邊說你老好了



↑小毛小妞!



↑仔 接 毛

這時候大家都吃飽了 然後我好像拍完照還吃了一下
 


大家正在吃的樣子

今天好多人來喔!!分兩桌喔!!



↑有點好笑的一張

我們的蛋糕是小毛幫忙買的(感謝) 禮物跟卡片則是麻煩羊買(也好感謝

我好像就只負責約人什麼的= =sorry



老闆放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隔壁的客人還幫忙唱喔!!店很小卻整個好溫馨!!



↑大家一直熱烈討論 像羊的人(羊比較瘦比較帥啦!)

這個人正面好像從從~



我們合送的禮物跟小蛋糕



22歲!!



接米許願中 她差點把第三個願望講出來 毆打她



22歲並不可恥呀 因為大家也差不多這年紀~



↑拆禮物 超猴急的



↑這是禮物 羊挑的 真可愛



這些人說要來一下5566



阿男送的 讀書報國!



↑卡片 大家邊吃肉邊小心翼翼地寫卡片 好像沒被發現!?



最後是歡樂的大合照 總共11個人喔!



少了一個人 壽星在拍照


挺著超大的肚子吃韓江 吃的好快樂 但是飽到要吐了

每次有人生日就要吃很飽很飽就沒錯了~



續攤 去小麥 我在聽仔仔說話 為什麼臉那樣



阿毛把俄羅斯方塊打到八萬多分 我沒目標了我 我最高才兩萬多 嗚嗚



有人在玩很無聊的遊戲 把吸管用很長去戳人鼻孔 這個人就是獸星大人



有人不知道在玩什麼 太鼓達人啊 有點好笑 影片在相簿 哈



OK再來是感性時間

親愛的黃接米恭喜妳22歲了

22真的一點都不老 只是我們都快要出社會了

真的很高興交到你這朋友 也很高興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吃飯

別忘了你有我這朋友 我會陪你過更多更多更多的生日的 啾咪




↑大一



↑大二



↑大三



↑大四!!!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