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目標是樂天世界,以前也有考慮過去愛寶樂園,但是太遠了,所以去樂天世界吧(而且也比較有名~)

七點四十分就起床了,八點半的時候走到旅館附近的ISAAC買早餐

其實韓國跟日本一樣沒什麼早餐店,幾乎都咖啡廳,但是ISSAC是很難得賣早餐的店,而且它還賣到下午

每次看到ISAAC,就聯想到他被剖腦的畫面(請參考美國影集HEROES



ISAAC
都長這樣,有點簡陋呀,只能坐四個人而已



這間招牌有點舊了說




菜單,照糊了,其實有糊沒糊我都看不懂



我吃的好像是VIP,以及現打的香蕉果汁,有加冰塊下去打,所以超好喝的

他們的鐵板可不是用一般的油喔,是用很大塊的奶油!!!

但是這樣一餐吃起來也不便宜,要一百二十元左右

香蕉果汁就五十幾元台幣了~

吃飽之後就出發去樂天世界,要先搭到蠺室站



綠線根本是迷宮




這小孩超可愛的,就拍下來了

最後我們終於抵達蠶室站,就往樂天世界的方向走去,乖乖地排隊,人超多的!!然後情侶也太閃了吧,眼睛都瞎了!



樂天樂天~~~



怎麼什麼地方都有這種xx戰隊啊!



要排隊排很久才能買到票……



人太多了!!好可怕!!!

看那個粉紅愛迪達包包,韓國人真的都愛背這種小包包,然後也不怕被偷,人再多都背後面



紀念品區,好可愛歐,差點還沒進去玩就想買



外國人優待只要21,000(NT$630),是韓國人星光票的價錢,真的對外國人好好歐,我們的優待折價券是在旅館拿的,但只到八月底而已



一進去超興奮的




到韓國依然死性不改想夾娃娃



雖然磨菇跟樂天狸貓都超可愛,但是我想要KERORO!(但其實我家早就有了……



沒夾到啦!!!

日韓的娃娃機都一個樣,只能動兩次,還是台灣的好夾!

花了我五百韓幣



子瑄說他朋友叫他一定要去搭熱汽球,我們就跟著英文導覽本跑到四樓去,看到很多人排隊的地方就跟著排了



整個園內都看的到熱汽球



好想搭喔



搭乘指南

結果!!!

排錯了呀,排到什麼埃及探險的!!!

我們排了一個小時……因為人真的爆多的!

當我們可以進去的時候就發現裡面有很長很長的道路 佈置超埃及的!!

完全就像博物館,只是走道既然可以用的那麼好看,有點佩服樂天世界這一點




其實埃及探險設施也不怎麼好玩,但是韓國人依然玩的笑嘻嘻

工作人員還會在要出發的時候一起拍手一起喊口號送大家去探險




排隊的時候發現的塗鴉,好好笑

有大人小孩排隊的時候都在吃玉米


再來真的是熱汽球了啦




排隊的時候看到的可愛小孩



又這樣排了一個小時

終於排到了!!!!!!!!!!!!!!!!!!!!



搭上去了

除了我跟子瑄以外還有其他四個不認識的韓國人



搭上去是看景色的



好刺激喔這個



有多少人在排隊看就知道了



我們剛剛搭的埃及探險



其他韓國人也超有興趣的樣子



搭完之後想吃冰!!!!

這種冰在樂天世界超常見的



某種化妝品跟這個長得很像,好想拿刷子刷歐,科科



彩色的東西吃起來就是很開心

但是好甜歐!!容易膩


在樂天世界跟大家有點格格不入的是

每個人都會帶很可愛的髮飾

不論是貍貓耳、兔子耳、蝴蝶結都有 一開始覺得很三八,後來其實有點想買



就跑去買了!

3000W(NT90)



她的比較閃亮 我的超素的喔

秀場表演可以拿出來用 超酷的啦

也是3000W喔!



這是大頭貼的投幣孔!

500元要投12個耶!!好多喔!!

換錢超不方便的!

拍一次貼要約台幣180元,跟台灣也差不了多少啦



窮人沒錢拍貼 在裡面拍張作紀念就閃人了



樂天世界的旋轉木馬,也是天國的階梯的拍攝地點喔!



有圖為證!



實際上的旋轉木馬,預估排隊也是要花一個小時左右(韓國人瘋了,全首爾的人都在這嘛!?)



現在是森巴嘉年華!

因為戴貓耳所以做出阿喵的動作,我知道很多人想揍我



路人幫我們合照



森巴嘉年華的隊伍來了!



好辣歐!真動感!



大家都擠在一起想要看



看了幾分鐘之後就覺得還好,但是真的很熱鬧就是了



旁邊有紀念品店 趕快衝進去



真的好可愛喔!!



如果狸吉有女朋友應該長這樣(我在說動物之森)



跑到室內去 發現樂天世界自己出的扭蛋 而且只要1000W(台幣30元)

結果扭到最右邊那隻熊,完全不知道它是幹嘛的



↑突如其來 喝水的地方

我們就在室內閒晃,想要去室外玩

就跑去問服務人員

他英文超好的

又很有韓國底迪的感覺 cute!



嘴饞想要吃香腸,看起來無敵好吃的(右邊)

香腸在跟我招手!!

結完帳之後他拿了魷魚絲給我(右前)

我才不是要吃魷魚絲!!!!(哭)



經過子瑄幫我跟他溝通後 終於換成香腸了

我們一人吃ㄧ半 好好吃喔!



左邊那個是賣香腸的底迪



經過長長的走道 就到戶外的樂天世界了!

好夢幻的感覺喔!!

首爾的形象廣告也有在這裡拍



城堡!!



好高 這是急速落體嗎?



到處都是很童話的建築

超可愛的

可惜人真的多到爆炸的境界



白雪公主他家



超級無敵閃亮的摩天輪

是給小孩搭的 為什麼有大人在排隊



我們在戶外就去搭船 因為發現人不多 太好了!



這船 就很一般

隔壁的人也在自拍



請問這裡是什麼河什麼江嗎

搭完之後決定去樂天超市了

因為人實在太多 也不想在排隊了

就跑去問剛剛那個男生 要怎麼去樂天超市



順便說要合照!



他眼睛好單 但是因為很親切所以我們對他印象很好 而且英文真的很好啦!

然後我用韓文跟他說"你很帥"

他竟然說


"ありがとう!"←你完全搞錯了~~~~

之後我們就往傳說中的樂天超市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