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樂天世界走到樂天超市有一大段距離

走個十到十五分鐘是必要的



發現很可愛的兔子!!!

擺這姿勢還被附近的阿伯笑 但是我是觀光客阿有什麼關係!



終於到了!!樂天超市

但是一進去 咦 怎麼是百貨公司!!??

原來超市在B1

明明旁邊還有樂天百貨呀 怎麼會降子

一樓是一堆化妝品

裡面很像JUSCO

真的什麼都有賣!!!!!

沒有想像中的大(我們把它想成迷宮),人超多的 好多人帶小孩來逛

我們瘋狂地採購食物



左:咖啡牛奶 韓國人現在很愛喝這個taster's choice 買來喝喝看 真的很好喝

中間:好吃的榛果巧克力棒!!但感覺台灣也買的到

右:巧克力棒 跟pocky差不多



瘋狂買咖哩包

我是笨蛋 前三個是咖哩粉 我被騙了!難怪才台幣二十幾元

後面三個咖哩調理包被我哥拿走了 不知味道如何 但也是台幣二十幾元 便宜



糖果餅乾

右前那個辣椒醬 超好吃!!!

拿來拌飯超讚的!!!

而且一個才台幣二三十元

是那邊的阿珠嬤推薦給我的 好好吃喔!!!!!!

很有在韓國吃拌飯的感覺喔

我吃拌飯的時候還有加泡菜 整個超讚的!!!



左邊是優酪乳 好奇妙的橘子口味



買了香蕉牛奶來喝 一人喝三罐

我當然一次喝三罐 超渴的我 馬上就喝完了

其實我在超市買了約台幣一千出頭

還有一些東西沒照出來啦 無敵重的!!

我們決定在樂天超市的美食街解決晚餐

這邊點餐的方式有點怪 雖然說跟台灣的美食地下街差不多 都是很多櫃檯 也有圖片說賣什麼

但是是要去一個賣餐券的地方付錢 才能去各家櫃檯領餐



閃亮亮的黑色炸醬麵!

第一次吃到黑色的炸醬麵 但是這間的麵好硬 然後洋蔥好大塊

韓式炸醬麵都黑色的 看咖啡王子一號店才知道的 好酷 但是這間沒有很好吃 小菜只有黃瓜

在那邊有個超可愛的妹妹 我有跟她玩 長得無敵可愛的阿 很好笑

他爸很帥媽媽也很美 好幸福歐



近看一下黑色炸醬麵 沒有咖啡王子一號店裡面的那麼黑耶!

之後就看到一間甜甜圈店



Krispy Kreme!

第一次吃它是在香港

第二次吃它~~~就是這次啦!!

台灣好像沒有這間店

我們一進去的時候 什麼都還沒點 店員就給我們一個原味的甜甜圈

我嚇了一大跳 她就講了一個單字我聽不懂 後來就說"FREE!!"

媽啊韓國人好大方←這是我當下的想法

也有人進來吃了一個就閃人了

我覺得熱呼呼剛出爐的甜甜圈超好吃的 雖然他很甜!

子瑄說想吃很甜很甜的 那來這間對的



店員給我們吃的就是右邊最後面那一個 原味的 熱呼呼吃超讚 口感棉密!

我買了兩個 右邊最前面那個我也有買

這個不是我的 是子瑄的 她不小心買了六個XD

他自己吃了兩個 其他分人了 請韓國人吃甜甜圈他們還滿開心的耶

並不是每間Krispy Kreme都可以吃ㄧ個免費的喔



店外面有亮粉紅色的燈才是有免費送一個的店喔!



大家要去的話可以注意一下 畢竟一個甜甜圈也台幣三十元左右 也是錢呀

有沒有送的感覺就是有差別

幫我結帳的那女的很不友善 

可是看他不友善的態度卻講敬語 子瑄說真的很妙有點好笑



到樂天應該要買口香糖 結果也都沒買

我們回旅館的時候才六點 超早的

十點半左右我吵著要睡覺

但是有點不舒服所以下樓去喝四物飲

看到有個女生很HIGH地走來走去 我就對他笑了一下 她也對我笑了一下

然後就繼續喝很熱的四物飲

聽到她用中文講電話 還偶爾講台語 就發現她是台灣人

當我跟子瑄在討論泡麵能不能帶上飛機的時候 她就說:"泡麵可以帶"


然後就聊起來了XD

她突然就說:"那我們去東大門好不好?"

我們嚇了一跳 因為已經很晚了

但是他說東大門愈晚愈熱鬧 

首先就先跑去東廟站附近的超市 但是找不到他說的那個超好吃的餅乾

之後就再走到東大門站



黑黒的的看不到

這就是在韓國人真奇怪(上)提到的男生女生交換鞋子穿的那對情侶



還是不知道那後面是什麼門

很像假的但是是古蹟



真露!!!



那個女生叫小段

比我們小一歲喔

然後她是一個人來韓國的!!!!(佩服佩服~~~~)

而且他一個人玩17天 太猛了

他已經來過韓國三四次 所以對於便宜好吃的東西滿了解的

這間店是他帶我們來吃的

終於可以吃到韓國小吃了!!!



↑菜單



有湯~還不錯



這就是小段~



年糕拉麵

之前說過了 韓國人說的拉麵其實就是泡麵

但是呢

媽阿無敵好吃的!!!

一定要大推一下 有點辣但是超過癮的!!

如果很餓的話一定想吃好幾碗

可惜我有吃晚餐!



無敵好吃的辣炒年糕!!!!

很有嚼勁!

甜甜辣辣的 現在想口水又快掉下來了

好感動喔 終於吃到好吃的韓國小吃了 真的超感謝小段的啦



我們三個人點這樣

韓國的可樂好細好長

台灣餐廳的辣炒年糕要180,超貴的 這邊的不到一百 又超好吃的!



請人幫我們合照



我們跑去hello amp逛街

雖然是百貨公司的樣子 裡面卻很像萬年大樓

衣服都還滿便宜的 一樓的很貴 其他的就還好

一件大概都一萬韓幣(約台幣三百元) 材質又很好 

至於東大門吃的東西並不是都這麼便宜

很多台灣人有被騙的經驗

對面有一區都是攤子的都會亂喊價 別被騙了

這天回到旅館好晚了喔 肚子超飽的 但是很開心 因為吃到辣炒年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