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挺著很大的肚子(因為吃太飽),我們第一次體驗叮叮車!!!

叮叮車是種很有趣的車,都是雙層的在路上行駛,聽說是因為啟動時會有「叮~叮~」的聲音,所以叫叮叮車

一般的巴士也搭過了,所以去搭看看叮叮車!香港的朋友看得出來我很期待叮叮車



來了!!



叮叮車很便宜,大人只要HK 2(約台幣八元)而已!

叮叮車就是「電車」啦!不過他是在大馬路上開的,有鐵軌喔!!

這種事也只有路上沒摩托車亂闖的地方才做的出來,台灣是不可能的…日本也有這種路上電車,所以在我看來是非常神奇的電車!



我差點跌倒!!!因為超不穩的!!!



我覺得在車裡面摔個四腳朝天是絕對有可能的…



這些人竟然迅速地跑到二樓去坐著 我跟阿吐很驚險地抓住竿子怕跌倒,還很有義氣地幫他們拍照……



路上的大樓很漂亮,這大樓我記得旅遊書上有介紹,可是一時想不起來了



這時香港也開心地迎奧運



為什麼香港到處都是高樓大廈呢?難道他們都不怕地震嗎!?

答案是因為香港根本沒有地震!因為他們不位於地震板塊上,房子一間比一間高,真好!



這就是鐵軌!



↑接西卡密碼



我眼睛都不見了!!太陽好大啊!!!



愛拍照所以脫隊了…然後還被拍起來我奔跑的樣子



↑好可怕…………………



這裡是中環!!!

然後學凱他們說這長江集團很有名(我孤陋寡聞!)



噢,快去搭纜車了!



好擠



但沿途風景很美



終於到了!!



蠟像館!!我來了!!!



一開始就看到陳慧琳,這是她在某場演唱會的造型



007




彈鋼琴給周董聽 但他很像是在瞪我叫我趕快起來



有點害羞 因為後面的螢幕也會監控我

很明顯地看到學凱跟阿吐在幫我拍



AYU!!! 我這姿勢好像跟他很熟的樣子 希望他送我幾場演唱會的票(?)





當時也是話題人物之一的張柏芝



永遠的巨星張國榮



這張是想讓你當大爺



其實阿吐比較像大爺!



可能是總統發表談話



海3



音樂神童莫札特 這時候竟然比我小~



這就是杜莎夫人 我的臉意外的陰沉



很難理解畢卡索的內心世界



又見到國父了!!!



毛澤東~



我跟他一起剛下飛機而已



華仔~



裴葛格耶!!!!

冬季戀歌的時候 紅到香港去了



好懷舊的感覺



我們跟披頭四的合照~



娜姐年紀那麼大了還很辣



TWINS 當時也超紅的啊!!!!



後來在這間店買了護手霜 好香!



外面的玻璃很明顯地可以看到……………


之後從太平山俯瞰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