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銅鑼灣之後我們到很期待的女人街去!

真的很期待啊!!結果超失望的……



這就是女人街 看起來很像夜市 但賣的東西我們都不喜歡 幾乎都是中國製 品質也沒有很好,也沒什麼新奇的東西 逛一圈就結束了

在這邊安排了一些時間逛街,快速地繞完女人街之後就跑去波鞋街

我原本以為可以在波鞋街買到跟鞋之類的可愛鞋子

但是其實「波鞋」就是球鞋,所以完全就是球鞋的世界啊!!!

很多牌子都找的到,不過我也沒有打算要買,大家完全就只是看看而已

價錢…跟台灣差不多,所以也不用很期待可以用很便宜的價錢買到波鞋,倒是可以搜尋一下台灣沒有的款式

香港的街景跟台灣有點像 但有些有趣的

(不是我拍的XD)



周生生 他們好喜歡用名字當店名

sasa我沒逛到!!!聽說比台灣的便宜一點 以前還沒引進台灣的時候大家都衝到香港買

現在開了一大堆 就沒什麼稀奇的 不過我當初應該進去逛一下香水的~



好像可以吃的街道

我們在這邊很驚險地一直躲車子 這邊車子真的是很恐怖啊

一紅燈馬上就衝了 完全不管有沒有路人 我們嚇死了…

逛完之後uncle請我們吃潮州菜!!!

潮州菜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只是聽起來很好吃

真的很感謝uncle!!慷慨解囊!!

但是呢

香港人也太多了!!多到爆炸…真的是市區到處都是人,也辛苦了招待我們的香港朋友們

…訂位之後竟然還要排隊 然後很擠很擠!!!



餐具很可愛!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潮州在哪裡



阿吐一直說很有海賊王的感覺 這是紙巾!

正逢過年期間 喜氣洋洋~



第一道就是這麼神奇的東西,都沒看過

感覺像麵食,但又炸過 所以請問這道菜是什麼??(是個謎團)

不是很合我胃口耶…很微妙的口感!!!脆脆的…



手不知道怎樣 在抖什麼 這幾道菜就是很常見的…

有肉當然很開心



羹湯 很好喝!!裡面有魚翅 但是有點油…



肉!!!

因為過了半年才打這網誌 所以都有點忘記口感了



這道魚…還好耶

其實菜還滿多的 但是人也很多…吃一頓下來…可不是小錢 真的是太感謝uncle了!!!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逛H&M

香港真的到處都可以逛 這間H&M 也很大!!!



這牌子台灣好像還沒有

結果我在裡面買了一個藍色的包包 逛到快結束的時後學凱說:「你們竟然一直在這邊逛!後面還有一個MALL耶!!!!!」←來不及了



這是H&M的門口 很特別!

至於後面那個MALL 也有很漂亮的東西可以看喔!!



↑專業的人才拍的出來,所以當然不是我拍的 因為我手會抖



真的很美呀,尤其是晚上



H&M遠遠拍是這樣

我們十一點離開 就回飯店了

給大家看看我們的房間

我們投宿的是銅鑼灣的麗悅飯店(COSMO)

當初訂的時候…只說有麗X之類的都好←根本亂訂

旅行社就幫我們挑了這間!!

雖然沒有阿吐他們家住的高級,但是我覺得已經很高級了!!!

又乾淨又漂亮,裡面提供的東西又很多

加上我跟阿吐住的這間真的是超大的!!!還有個小客廳可以看電視,兩人房竟然還有兩間浴室+廁所

相對的別的人住的房間好像比較小,所以我跟阿吐很LUCKY

請看房間↓



這是我的腳嗎!?

從我的床看過去 門是長這樣沒錯



我床的正前方有一個電視螢幕



房間很大 所以行李箱可以亂丟



浴室1



浴室2

我們就一人用一間XD



這就是小客廳 我坐在沙發上邊吃洋芋片邊看足球 整個很開心 右邊其實有電話 跟桌子



好雜亂!!!

當然是TWIN ROOM最好

BTW

這飯店我還滿滿意的!!

而且呢



這是大廳的BAR

晚上會有人駐唱喔 但是我們都沒進去…可惜!!

當晚又跟阿吐聊超久 聊到不知道幾點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