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出發!GOGOGO!

今天和阿吐約在台北車站,因為那裡要辦什麼都方便

昨天阿吐剛從大陸回來 背了一堆行李所以肩膀酸痛

但是還是把他抓出來了

真的快餓扁了 在麥當勞買早餐吃

吃完兩個人肚子都有點痛…好想打人…

準備這趟旅程已經有三個月的時間

包括機票、住宿、行程規劃我們都已經搞定了

剩下就一堆有的沒的

今天和阿吐把一些東西都解決了

包括我幫他在台灣代領的雜誌

其中有一本是Men's POPOLO的髮型雜誌

裡面根本就是花名冊…

一面就有六個帥哥 一本雜誌約一兩百頁 你就知道帥哥有多少了

我在那裡把他看完 阿吐冷靜地翻過一次之後說要帶回家慢慢欣賞

這雜誌真的不錯 雖然是衝著平岡買下來的…但是其他配角也不錯的說

除了雜誌之外,我還把機票拿給阿吐

跟我幫他提貨的花より男子2

原來阿吐是說我可以看特典…我竟然只看了杉菜一家NY之旅(而且我很久以前就看過了 重看一次無字幕的)

阿吐幫我買了大陸的抹茶餅乾





大陸JUSCO(翻譯成吉之島)的午後的紅茶之檸檬紅茶,跟台灣的包裝不一樣的說,不過台灣的也沒賣了…




這四本書(兩本TOEFL+兩本TOEIC)只要新台幣四百元

大陸書真的好便宜…

簡體字我差不多都看得懂,真的是賺到了~♪



我放護照的小本子 質感很好 又可愛





一萬元 福澤諭吉

我把我戶頭都領光了 好像戶頭剩下29元的樣子 哈…

去兆豐銀行換日幣比較便宜而且日兌台OR台兌日都不用手續費

這次旅行真的賭上一切了

反正10號發薪水 雖然薪水不多…

有的人會覺得去日本玩的人應該很有錢

其實不然

我把我存的錢都拿出來了

是看你把錢花在哪裡吧

有想做的事 就去把它實現







之後還跟阿吐去郵局

到合作金庫阿吐要繳學費(世新要五萬六 囧)阿吐留言糾正我說是五萬七

不過後來好像說要去郵局繳 只好用其他的替代方案

站前的合作金庫裡面還滿高級+漂亮的

然後還去7-11買了國際電話卡

今天爸爸叮嚀我要打電話回台灣

真感動

我以為我是那種出門像丟掉 回來像撿到的小孩

而且媽媽願意贊助我五千元我還滿意外的

事實上我真的以為他一毛都不會給我的說

真的是太感激了

然後啊

我行李還沒收

等等要去上班

還有一點瑣碎的事情要用的說

希望一路平安

東京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