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確定要住在池袋的時候,心裡只想到池袋西口公園。

當年我十四歲,瘋狂迷上山P,在我心目中他根本是美神的化身,但是他還是小傑尼斯的身份,2000年接拍了「池袋西口公園」一戲,又愛又怕懸疑劇的我,當年也只是粗略看過這部戲。

2007年暑假,又再一次看了這部當年紅翻天的日劇。

沒有什麼變的長瀨智也、現在比較美的加藤愛、原來他也有演的妻夫木聰、還是一樣搞笑角色的阿部サダヲ,而且還有坂口憲二、窪塚洋介、佐藤隆太、渡邊謙。

這些大咖們以前原來長這樣。

離開東京前兩天,去看了一下真正的池袋西口公園本尊。



離車站很近,大概走一分鐘左右就可以到了。

其實非常的小,池袋這麼大,公園也很多,但是就是這個公園最有名。

I.W.G.P=Ikebukuro West Gate Park

都會直接聯想劇中很愛硬用I.W.G.P.來代稱池袋西口公園。



我真的有記住山P在劇中常常坐的那個位子,但是現在似乎不見了。

那個憂鬱的美少年坐在這裡畫屍體的樣子讓人難以忘記。

我也想坐著體會看看山P的心情,可惜椅子不見了,只剩下一堆早起的阿伯。





聽說晚上真的很恐怖(?)

或是那其實只是當年的景象,雖然如此,我們還是不敢晚上在這裡逗留,只敢早上來。



剛下過雨,溼溼的,用僅剩的幾張衛生紙擦了石椅之後才敢坐下。

這公園的主題就是「鐵與石頭」



巨大的噴水池在公園的中央

到了晚上會亮,聽說很漂亮。

這樣一看就非常有藝術感。



這個標語好好笑



來吃早餐吧

全家便利商店的麥茶跟前一天在VIE DE FRANCE買的咖哩麵包。


早上的池袋西口公園一點也沒有你爭我鬥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