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池袋搭上電車前往恵比寿站,不難發現東京人走路速度真的是我們望之而不及的



這算是「平的手扶梯」,但是根本沒法好好站在上面等待「運輸帶運輸我」,因為大家都很趕時間,我們真的被當路障…最後我們乾脆也都用走的了



來玩的路人都是這麼照相的

欣賞路上的廣告也是我們的興趣,因為這些廣告根本很難在台北看見呀(廢話)



織田裕二和上野樹理合演的”冗談じゃない!”(不是開玩笑!)的廣告,雖然我有看過第一集,但是劇情實在不吸引我就沒繼續看了,儘管如此,廣告還是讓我興奮



恵比寿花園廣場(恵比寿ガーデンプレイス),我們完全是走馬看花的行程

既定行程是這樣的:去公園看道明寺和杉菜相遇的場景→啤酒博物館→直接離開去渋谷



一大早都沒什麼人,這邊很清幽很乾淨很漂亮



三越百貨



啤酒博物館,我們一直在等他開

所以一直在公園等了超久超久,後來真的等不到十一點半就先閃人了

兩個月後我隨手翻一下東京旅遊書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這根本不是啤酒博物館!只是餐館呀!我們還傻傻等什麼……啤酒博物館在後面,可惜我們活動範圍根本也沒超過三越百貨,就只在這邊而已,難怪覺得建築物跟書上的不太一樣(以為是改建)

但是我們在廣場也是有自己的樂趣的



流星花園I裡面,道明寺跟杉菜第一次約會就在這裡等候,我記得可憐的道明寺還等到下大雨,全身溼透了



請阿伯幫我們合照,為甚麼這個阿伯很愛蹲著照相?



我也好想看到道明寺本人喔,還不趕快出來~

附近都有鐵絲圍住啦,沒辦法像道明寺那麼帥氣地那麼接近這東西,儘管如此,這樣也夠了



都是建築物上的SAPPORO BEER STATION害我們誤會了(其實是自己沒注意



真的是好安靜的街道,這樣的恵比寿真的很美,乾淨又漂亮,整個心情都很好!但是颱風快來了,所以天空灰灰的



這就是我們的活動範圍,很窄吧XD

我們到恵比寿的一整個早上真的都在這裡耗,原本的好心情也有點因為沒進去啤酒博物館有點小破壞掉了



專心研究旅遊書的潘阿吐

最後依依不捨地跟道明寺說再見(什麼?!)

我們就回不遠處的車站,往渋谷前進了!

沿途還是有很多的啤酒廣告,日本人真的很愛啤酒呀!



這是松田龍平嗎?



我喜歡這廣告,很有喜感



應該是跟啤酒無相關,UNFAIR電影版DVD上市,快跟雪見一起躺



我嘴饞!原本想要喝車站內現打的果汁,可是一小紙杯(就是平常拿來招待客人的那種紙杯)竟然要台幣五六十,我寧可拿錢去吃東西呀



小杯的200日圓,大杯的280日圓(也沒多大杯),但是他是現打的,所以很多上班族買來馬上喝,就丟旁邊的垃圾桶



進去剛剛那間店點的月見烏龍麵跟可樂餅

去年的這時候我連不要蔥的日文是”ねぎいりません”還是”ねぎいりません”都不知道

只記得我用很彆腳的日文點餐,經過一年雖然也不是日文強人,但也進步不少呀(感嘆)

可樂餅真的是我超愛吃的食物,一咬下去滿滿的馬鈴薯味,太讚了



味道有點淡的月見烏龍麵,還是はなまる的好吃,但是這烏龍麵的麵條也算不錯了!

吃完之後去搭電車

又是看到啤酒廣告看板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體會「很疲累的晚上來一瓶啤酒吧」的爽快感覺,但是這次沒去到啤酒博物館真的很可惜!之後去東京的話也要去一次的!去大阪的話就一定要去泡麵博物館,這是我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