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八景島會想到什麼?

1リットルの涙的場景

以及ヒミツノ花園裡面本鄉奏多一個人逛水族館的樣子

基於「日劇常常出現」的原因,激起了我跟阿吐很想到此一遊的心

所以去横浜主要也是因為我們想到八景島

所謂八景島是個遊樂島

有遊樂園,也有水族館

在颱風漸漸逼近的當時,我們先到了八景島,很怕被風吹走,不過那時候横浜仍是艷陽高照,害我想說有颱風怕什麼太陽,也沒塗防曬,腳都黑了!



沒什麼人的電車,我們從中華街離開之後搭みなとみなみ線到横浜(200円),再搭到新杉田站,轉SEASIDE LINE到終站八景島



到站就看到喜歡的筱原涼子,SHISEIDO廣告果然還是無敵~



横浜~到着!

好藍喔~



超可愛的小泉純一郎,買了DHC男用洗面乳之後可以把你帶回家嗎?



很有趣的廣告「有勇氣是不夠的」



根岸線都是我非常陌生的站名




搭過去有點久,但是終於可以換搭SEASIDE LINE了

有時候覺得日本人真的很愛用英文,有的字硬是不用和音拼



真的很有感覺呀!
這廣告是講說跟動物寶寶們一起互動的活動開始囉!



八景島到哩!



嗯…天氣很好!



車站有賣冰淇淋,超想吃的!

但是阿吐說他想上廁所…勉強找了一間不怎麼乾淨的廁所…



導覽手冊!

他右下角寫入島無料(入島免費),雖然免費沒錯,但是玩遊樂設施跟去水族館都要錢的~



先過橋再說!

基本上那裡很遼闊,也不知道往哪走



横浜的水很藍,天空更藍!在這裡心情都很舒暢~



眼前那根超高的不是焚化爐喔…我們一路上一直在猜它是幹嘛的



阿吐:「就在眼前了,阿鰻你來幫我拍張青春洋溢的照片」



阿鰻:「阿吐,你有記得把焚化爐拍進去嗎?」



噢,疑似遊樂設施的東西!



遊園巴士,為什麼不載我們(巴住)



跟六福村的沒什麼差別的旋轉木馬



這就是令人驚訝的事實,他是「自由落體」!

媽啊,看得臉都綠了…

覺得很想上廁所,哈哈!

難怪隱約都會聽見有人尖叫的聲音



但是搭的人不多,因為這天非假日,而且搭一次要一千日幣(約台幣三百元)

可以說是瞬間的歡愉(?)

有點貴,所以我跟阿吐沒有去搭(其實想裝勇也說因為太貴所以不搭)



遊樂設施真的…都沒人

聽某同學說,他假日來的時候人爆多的,但是他還是不敢坐自由落體,哈哈!



海豚寶寶我來了!



真的是讓人開心的SEA PARADISE!



門票2,700日幣(約台幣九百元),大人跟高中生的錢一樣,我實在不太懂

所以說我的學生證也沒有用囉?哈哈哈



太陽真的很大,想讓大家看看後面~

服務台前面有可愛的看板

有小朋友接近服務台的時候,服務台的大姊姊還拿出娃娃想討小朋友歡心,不過小朋友真不給面子,馬上就頭也不回地離開



首先先去這裡,裡面有很大很大的水族箱



其實就是海底隧道

海豚在我上面耶!!!



海豚們游過去了~



他都看到忘我了



都沒有海豚寶寶要跟我玩啦



哇!有人來餵食了!



白海豚耶,很可愛但是太長了…



走,去下一個地方!

這裡很有海港的感覺~



在這裡可以跟海豚寶寶們互動喔!



大家很開心地跟海豚玩

我跟阿吐有點羨慕,但是要換上裝備,而且全身會濕答答,不太適合來自助旅行的我們…而且買了門票的話,基本上不用另外付費,有點心動啊!



海豚會跳唷,他開心!



…沒海豚玩,只好玩海星(淚)



阿吐很開心

但是我沒摸,我在屏東海生館摸過海星跟海參了



曬太陽的海獺



企鵝們在商量怎麼出場之類的嗎?超可愛的



偷拍這對情侶的背影

他們背面看起來超正的啊

但是正面就…呃…



好想喝哈密瓜芬達!



好懷念喔,我以為只有小時候才有這種機器

幾個月後我在國父紀念館也發現一台的說!但是台灣的就超便宜



綠色的,一看就知道很多色素,但是超好喝的啦!

阿吐說:「又不是我買的,為什麼叫我拿著拍啊?」



去看SHOW!

八月的時候錯過了「好曬的太陽之煙火秀」,很難過~~

但是水生寶寶們的表演當然要看一下

這場的人還好,某同學(又是某同學)說他們假日去的時候,可真的是爆滿到一種境界



剛剛還在做日光浴,現在就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什麼?我還以為他是主持人咧~



先來場餵食跳躍秀



大家好會跳喔!我也想一起!



真的就是精彩到不行~





我以為這場景只有在卡通中會出現



快給我魚吃!



請觀眾丟圈圈囉!要接到喔!



沒接到,難為情~羞羞臉

(這個訓練超酷的)



再來是身體很長的白海豚寶寶



旋轉~跳躍~~



看過鯨騎士沒



謝謝大家的光臨,所以一起跳



去買紀念品,在這家店竟然買到巨人隊哆啦A夢的鑰匙圈(買給二哥),想說來抽個獎,就是把手伸進去,風一吹全部的紙都會飛起來,隨便抓一張就對了

由於頭獎是wii,就想試一下,結果得到安慰獎,嗚嗚



他可愛!

小我六歲而已喔~這吉祥物



真不怕生,長得好有趣,單腳站



回去的時候經過車站,來買個麵包



因為他裝潢實在很漂亮

我買了咖哩麵包,而且還是在吃完拉麵之後吃,所以感覺還好



既然住池袋,就該吃吃無敵家

前面是理平頭的高中生(或國中生)

放學之後來吃拉麵嗎

不過他們看到外國人也沒反應,或是把我們當作內地來的!?



吃什麼麵好呢



送上一杯水先

日本的水真的無雜質的好喝,冰冰涼涼的

我們在外面等了約十五分鐘,因為店很小

來招呼我們的店員還負責結帳,真的是夠忙的,雖然他不高,但是也是個帥哥!



不想只喝水的話可以加茉莉濃縮汁,就變成茉莉花茶了!



這是阿吐的,好吃,我記得是900-1000日幣



我點的,點這原因是因為他是「期間限定」

是演藝圈有名的雙胞胎「TOUCH」發明的喔,他們有上過黃金傳說「一萬日元生活」,很可愛,根據介紹,他們說這是最無敵的拉麵喔!

而且秘密武器就是中間的炸丸子!

一開始我先喝了口湯,果然很濃!

雖然有點鹹,不過我是吃重口味的,所以可以接受



叉燒…真的是很厚!超過癮的!

我實在沒有吃蔥的嗜好,所以蔥我就挑掉了…SORRY呀!

至於傳說中的炸丸子…

其實不對我的味,因為他有點辣!

他是用碎肉用的,再拿去炸,類似炸彈的外表,所謂的「引信」那一根吃起來很像王子麵的口感

真的是很有創意的一碗麵,可惜我不太喜歡炸丸子

但是最讚的是…

煮拉麵的年輕帥哥…

哎唷,我們坐在師父們前面,吃麵吃到好熱,看到帥哥也臉紅通通啦

拉麵帥哥像是身材好的傑尼斯



再去百元商店買了抹茶巧克力棒跟烏龍茶,整個很划算

巧克力棒我只買約30元台幣,但是這東西在台灣大概會賣到75元左右

還有一點我無法理解的就是…

舉例:小罐的飲料137元日幣,大罐的賣154日幣,相差沒多少錢,用台幣算的話甚至只差個五元好了,但是就是大家都買小罐的

可能攜帶方便吧,但是我一定會想買大罐的。

要是買了大罐的帶出門果然會有點怪怪的。

所以我們買了大罐的帶回旅館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