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哎帕中的playlist大約一個月更新一次

所謂的playlist是特別的一個分類 都是最近常聽~狂聽的歌

有空的時候也直接播放playlist 簡單來說就是只聽這些歌~

當我發現的時候全部i-pod歌曲比例:韓文歌98% 日文歌1% 英文歌1%

一陣子來看以前的i-pod playlist應該會滿有趣的

所以我應該要紀錄一下~~

2010年1月 i-pod Playlist

1.Ring Ding Dong-샤이니(SHINee)

cover.jpg 

閃弟請不要再洗腦我了XD 從這首歌釋出之後就每天都在聽

這張專輯宣傳期都結束了還在聽!!!!!!!!!!!!!HELP!!!!!!!!沒聽全身不對勁!!!!!!!!!!

 

2.속았다 (Narration 이요원)-태군(TaeGoon) 

Cover.jpg 

태군好像沒有那麼紅耶 但是他這首蘇嘎打還有之前的call me(MV有BEAST的起光~)我超喜歡的~

 

3.소원을 말해봐 (Genie)-소녀시대

1354830.jpg

 

一聽就想要踢毽子的歌,雖然不喜歡歌曲前後那些笑聲(太歡樂了吧),但副歌很有力量~我喜歡!!

 

4. Again & Again-2PM 

 我竟然還在聽這首 也太久了吧XDDD 下個月不知道還在不在……

 

5.기다리다 지친다-2PM

cover.jpg 

2PM所有的歌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雖然是很諷刺的一首…

這首歌釋出的時候Hottest都說"JYP~只有你等累了好嗎!!我們都還在等接崩歐爸!!"

為何這首歌的曲調我這麼愛… 而且老實說… Live版還是heartbeat最精彩 這首的live就還好

 

6.Gee-서녀시대

GEE GEE GEE GEE BABE BABE BABE BABE~GEE GEE GEE GEE BABE BABE BABE BABE~

洗腦歌…救命…一刪掉就會再找回來的那種

 

7.만만하니-유키스(U-Kiss)

cover.jpg 

很優秀但我沒感覺的男團,這首歌突然有一天洗腦我,腦袋一直是這首

 

8.Heartbeat-2PM

會跟著跳的那種~這首好聽

然後…Nickhun你好棒!!!!(趁亂告白)

 

9.Hexagonal (feat. Enzo.B) (Intro)-리쌍(Leessang)

cover.jpg 

只是intro但我還滿喜歡的 另外有一首"我們現在見面吧" 走trot風,很有趣~

 

10.Seoul Song-소녀시대 & 슈퍼주니어(Super Junior)

MV拍超美~看了好想去首爾!!歌也很好聽~~

 

11. Sorry, Sorry - Answer (Studio ver.)-슈퍼주니어(Super Junior)

沒錯我還在聽Sorry Sorry~這是抒情版的 好好聽!!!

 

12. 魂 (혼) (희철)-슈퍼주니어(Super Junior)

희님的solo超好聽!!!!!!!但是一堆尖叫聲有點討厭=皿=/ 不過這是live版~沒辦法

 

13.Don't Don-슈퍼주니어(Super Junior)

2擊的"錢錢"真是百聽不膩耶!!!

 

14.Bo Peep Bo Peep-티아라(T-ara)

cover.jpg 

朋友說這是最欠打的歌,想不到我也中毒了(可惡耶…) 然後也會跟著跳就是了…(羞)

腦袋中一直是2PM在跳播逼播逼播逼播逼播逼阿~~~

 

15.거짓말 (Dance Ver.)-티아라(T-ara)

第一次看T-ara在Human network miracle上表演這首摳機馬的時候…

超想打他們但是手竟然跟著比動作了(天啊!!!!!!)

聽久了覺得他們真的唱歌很有實力~但為何T-ara要走可愛路線,他們可以走實力派路線耶

 

16. My Color-2PM My Color

cover.jpg 

2PM不知為何一直出廣告歌,My color的造型怪得可以~

每次看到專輯封面我都覺得很詭異 歌曲還ok啦

 

17.SUPER GIRL-SUPER JUNIOR M

因為聽了會想念韓庚…現在都跳過了T_T

 

18.My Love (Cake Song-Swiss Bros Remix-)-2PM

也是廣告歌 但是是以可愛帥氣少年的形象出現所以看了非常開心啊

聽了好想吃他們做的蛋糕

 

19-23.Atelier (EP)-지아(Zia) 

cover.jpg 

Zia的歌不會有人說不好聽

但這張目前還沒有讓我感動(可能要多聽幾次~)

之前的歌都太完美了…

 

24.虹(Album Version)-Furusato

日文歌!!!!!!!!!超好聽的!!!!!!!因為這首歌又重新注意到ゆず

歌詞也很令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