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場甘苦篇

想不到大三了我還是在小博打工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的黃金週了

去年暑假貨量很大的時候我逃到東京去避難了

今年寒假黃金週根本逃不掉

真想隨便講說「我回鄉下去」

其實我根本沒鄉下這東西

外婆家也是開車十五分鐘就能到的地方

很不喜歡跟早班一起工作啊…

他們動作太快(似乎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

但是我還是喜歡晚班的人 比較有人情味

會幫我推東西 也比較不會擺臭臉

雖然這麼說

其實到去年暑假之前我都還是早班的人

以前都覺得晚班的人很愛偷懶(咦!?幹嘛自打嘴巴)

而且不太會包裝(現在已經不會了啦)

現在身為晚班的人

就覺得早班的人好恐怖 不怎麼友善 還是晚班可愛

所以說

黃金週

真的想逃走

幸好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再來過年也得上班

其實好像是全年無休

但是我在家也沒事做

去多賺一點 暑假去別的地方玩久一點 彌補我受傷的心靈 哎

我想去東京每天一直搭電車 看能不能遇到藝人

之前YU君說他搭電車遇到男生(應該算影迷?)要求跟他握手

所以我也想

在台灣我只在路上巧遇過張學友(跟他的保鑣兩枚)

以及在海霸王吃飽出來看到臉很臭的5566(所以肚子都空了因為吐了)

這幾年來我知道的日本藝人似乎比台灣藝人還要多

台灣藝人 很多都是只聽過但是不知道臉…



某人約我去看w-inds.夏con

不過我比較想跟YU君去夏威夷(蛤!?)

這學期成績退步了

下學期我會好好努力的!(好像每次都這樣說)

觀光日語、日語童話繪本、中級日語、日語聽力我都會好好努力的

噢,我中英翻譯也會加油啦…

…然後想到語言學概論又很悶Orz

我一直在想黃金週的英文應該叫啥

golden weeeek?(金色的一週,多閃亮的名字啊!)

NEWS所賜

現在看到"week"都會忍不住打成weeeek

按住e的手真的是停不下來

黃金週的晚上主任好可怕

吃了炸藥我都被炸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