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好好寫網誌:D

是說我又(?)換工作了

經過很多事情決定離開之前的工作

但畢竟也是我大學畢業的第一份工作 捨不得的也有很多啦

可是為了更美好的將來以及自己的一些理想抱負不得不離職

離職沒多久很幸運地找到了新的工作

在這半年內我要謝謝我的捧由們聽我抱怨工作的事情

有時候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因為大家也都有自己工作的壓力卻還要聽我講東講西

認識你們這些朋友我真的很開心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所以你們工作上或私底下有不愉快的事情也請找我一起分擔!愛你們!!!

3/2我開始畢業後的第二份工作

是專門做貿易的公司 我先學的是shipping的部份

很多要學的也很複雜 但我慶幸我進到這樣的公司 很有挑戰性 可以學到很多(但一開始真的很辛苦…什麼都聽不懂)

突然覺得離開之前的公司是對的,因為現在的工作才是我想要的!

*可是現在的公司附近很偏僻耶,中午只能吃早上從7-11買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