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這是大學生涯中的最後一個星期

每次去學校我都要紀錄一下

星期一上SPEECH

上課之前先去吃創義麵

P1000941.jpg 

推薦茄汁奶油海鮮寬麵(名字很長,大概是這樣)/大盤170元

算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但吃太多有點膩

我是和TAMAGO還有接米去吃的 維尼後來有來但是他生病了 吃不太下

-----

最後一天上MAX的課 我們最後一堂課的活動就是猜各位同學的錯誤答案

last day question

每個人準備一個題目 輪流猜”非正確”的答案,如果猜到是錯的就過關,要是很賽猜到是正確答案就要扣分

最輸的人要請最贏的人喝飲料

結果~

我贏了耶!!!開心!!!

其實最後有四五個人贏 所以大家要猜老師的答案

可是是要猜老師最喜歡的餐廳(全部的人答案都一樣,一直難分勝負)

最後猜老師最喜歡的台灣縣市(台北除外),答案是台南,全部答錯…

最後的最後就猜他第二喜歡的,我猜台中,結果就贏了(因為台中很多夜店←我這裡由是否很瞎)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所以老師準備的禮物跟以前不一樣

 P1000953.jpg

Max說:"Don't share!!"

所以我就一個人吃哩!

至於最輸的是Authur

但我好想上廁所 就跟他說飲料不必了(而且真的也不好意思)

再來是大合照 有的同學先閃人了 嗚嗚

P1000946.jpg 

我們這班也才二十個人出頭啦 所以其實也沒有很多人跑掉

P1000947.jpg 

趁阿賓在幫Max拍謝師宴要播放的影片時我們偷偷在教室後面拍照

 

這次再見就是以後不會再以這樣的形式見面了

我會珍惜和大家相處的這段時間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