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旅館管理&餐飲投資規劃

考旅館時拿到題目先傻眼一下 因為好幾題沒教過(後來老師也承認他這裡還沒教)

連我最信心滿滿的英文名詞解釋也整個敗北(我完全以為他會考AP/EP/MAP)

第一題:AAA

這不是日本那個團體AAA嘛,全名是ATTACK ALL AROUND

寫上去會被揍吧 我後來隨便亂寫 交卷之後發現可能是”美國汽車協會”(?)

還有兩題也不知道在幹嘛的

老師說的 常識題(對不起我沒有常識!!!)

1. F&B

是Fxxx & Bxxxx 嗎?(髒話大集合)

我隨便亂寫個Food & Breakfast

因為我第一個想到的是B&B

都寫到這了 竟然沒發現B也可以是=Beverage 這題bye了

2. GM

超眼熟的 想直接寫Game Master(遊戲大師),玩單機遊戲想加錢都要用這程式,或也可譯為管理遊戲的人

只是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General Master?←這答案比較像樣,但這題我空著

最後一次期中考就這樣搞砸了

但老師還沒教,希望可以撈回一點分數………

 

-----

已經接近畢業 有幾位同學都已到國外研究所的入學許可 有的同學也準備要參加國內研究所的第二階段面試 總覺得自己是對未來最不知道要幹嘛的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