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投宿在死神的好朋友家,真的很感謝他

但是我們這天早上好像起來得有點晚,四個女人也是用得有點晚,自以為很悠哉地搭小黃去捷運站

我們先到巨蛋站(副標是三民家商站)附近的M買早餐,這間M真的很大一間,原本打算要內用的,幸好後來沒有

一群台北俗去搭高雄捷運囉!



這是我們的起站~



高雄捷運圖,樣子很像一個要逃跑的人(請大家自行想像)



我只能說這個售票機好貼心,可以給推輪椅的人或是小朋友買票



老實說高雄捷運跟台北捷運的東西很多都一樣,不過整個很涼很乾淨倒是令我最滿意的地方



早上沒什麼人,已經過了尖峰時期,不過高雄人應該都習慣騎車吧,但捷運的載客量仍可期待

不過

車廂內人還滿多的!位子就跟台北的不一樣,比較像電車那種的位子



從四號出口(?)出來就是有點荒涼的國內航廈…

我們太晚到了,所以立榮已經把我們位子給候補的人了,我們變成要去排候補

死神跟吸血鬼的班機是晚我們一小時,所以他們還算早到



他們要去登機了



候補真難排!

搭機的旅客很多,候補的人更多!所以服務人員的臉色也不是很好

Check in 時得知要候補,他說可以排立榮本身的候補,也可以去復興排候補

一開始覺得有點奇怪,但是我們還是兩個都排

結果十二點復興的候補排到了,我們超開心的

但是復興的地勤說:「你們訂的是立榮的機票,沒辦法搭我們的班機。」

後來我們去問立榮的,他們用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說:「你們訂的是立榮,當然不行搭復興啊!」

原來立榮的意思是叫我們排到候補之後再買一張票,誰要再買啊…我都已經付了一張票的錢,再買一張幹嘛,而且我身邊也沒電腦,沒辦法上網辦退票

我跟狼人用得一肚子火,一方面是因為地勤人員的口氣有點強硬,臉色也不好

另一方面是我們實在等得很不耐煩,最後排到立榮下午一點半的班機,真是一般波折。



然後他又誤點了

不過終於能上飛機就好了 第一次搭國內班機的經驗真的很糟糕

雖然沒有像新聞中那些旅客等十幾個小時,但是心情也好不到哪去

小港→馬公是搭小飛機,機上漂亮的空服員端的是白開水

我們下午兩點多才抵達馬公機場

老實說馬公機場比小港的國內航廈好多了,椅子也舒服多了

吸血鬼跟死神已經去民宿了,所以他們要租車來載我們

我跟狼人太過疲累就在機場坐著睡著了

忍不住要說,馬公機場的椅子真的比較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el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